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30 21:12: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試狂~明天目標2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翹班囉~

今天面試的網路公司
老闆很好笑(他說不用叫他老闆)
人很好說話
不過本來要應徵行政助理
但公司的妹妹沒有要走
所以他跟我講解另一個職務-設計師的工作
乍聽之下,好像有點難
不過..一知道是用繪圖軟體
就突然很有興趣
面試大概1hr吧!!
其實都在閒聊啦...看老闆話的圖(超可愛︿ ︿*)
下禮拜通知囉!

下午拼命找阿..寄履歷阿..
還有一家環保公司打來
所以預計明天面試兩家
我希望環保的會上
以補足我的遺憾!!一 一
明天去時最好要表示..我超超超超超想做的
以免像上次的環保公司
以為我閒遠..就..> <

為我祈禱吧!!
我一定要錄取!

台長: ∞蝴蝶˙潔∞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