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3 00:58:59|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就像是在坐雲霄飛車

有最刺激地方也有小轉彎

當然也有令人覺得過癮的地方

也有令人膽怯害怕




人生之所以精彩 在於下一個轉彎點不知道在哪裡

突然也覺得害怕

害怕失去

擔心這一切都只是陷阱

為什麼生活總是如此
上人說:不要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


別人眼中的自己 真的這麼重要


寬恕別人也是在原諒自己是嗎?
當期待太高 失望越高

所以難過

我知道你沒有錯

是我自己沒辦法說服自己

因為你曾經是我的依靠!!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總是不能懂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其實才是擁有


最近好喜歡這首歌 感謝我所擁有的一切

台長: 小猴子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