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30 08:44:03|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體驗心得(ITRY試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又參加了ITRY的試用活動,
這次試用的是:「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先來看看合照:ITRY說明書&「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的設計是可以直立擺放(不用怕東倒西歪)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的背面面圖示:


「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的瓶口很容易打開,讚!
(我個人指甲比較脆弱,尤其碰過水後,指甲很容易就快掀起來了,好慘><)


大家都知道日常口腔保健的重要性,
這款「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的說明提及:
可預防改善口腔牙齦等問題,降低牙齦炎發生率、減少牙齦炎惡化成為牙周炎的機會

這段說明真的讓我超興奮的!
為什麼呢?

因為生完兩個孩子後,我發現我的齒縫變大了,而且牙齦似乎也比較容易出血,
看到我身邊同事有的牙齦都變黑,我實在很害怕我會不會也步入後塵?


這款「高露潔全效牙齦護理專家牙膏」味道很淡(不會刺鼻),而且使用後也不會覺得口腔有受刺激的感覺!
連續兩週使用下來,覺得口腔變得比較『清爽』的感覺!

偷偷告訴大家,『清爽』的附加好處是:比較不會嘴饞想吃東西!
所以,雖然冬天容易變胖,但這兩週我的體重反而緩慢的下降,真開心!

 

有興趣的水水們不妨去試看看,說不定也跟我一樣有『意外』的收穫唷︿︿
     


(A)快加入高露潔<Colgate您的口腔保健專家粉絲團>獲得更多口腔
    保健訊息及高露潔產品優惠:
https://www.facebook.com/colgatetaiwan
(B)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http://www.itry.com.tw

台長: yllnelly123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試用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iswii試用活動~美白專科化妝水 滋潤型~
此分類上一篇:UrCosme體驗~英爵醫美"VELA 曲線雕塑"(腰腹/臀部/大腿部位三選一)~心得分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