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6 22:59:19| 人氣2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了,藍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verybody tries to put some love on the line.
Everybody feels a broken heart sometime.

幸福,是每個人都在追求,可卻又好像總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有時候都會不知道自己在認真什麼,但是卻又不甘心就這樣無所謂的離開,這種莫名奇妙的堅持大概就是讓你和我都不好過的原因吧。追根究底,不顧一切的精神好像不適合被放在一段目前仍不確定的關係中。

我們都經歷了一段不算輕鬆的改變,在用盡力氣去努力、爭取後,取而代之的不過又是另一個傷心的開始。

有時在你眼中看起來還算完美的完美,撥開表面的美麗,映入眼簾的也許不如外在一樣,是值得人稱羨的。

I think both of us are the girls who will always put others’ happiness in front of ours.
這就是堅持,也可以說是固執。至少在一段關係中,我們都希望對方能比我們幸福。

因此,如果在我身邊不能讓你感受到幸福,就算再不捨我想我都會努力笑著讓你離開。你也是這樣想的吧…

不管愛最後做了怎樣的決定,有些預知的結果卻是無論如何都改變不了的事實。幸福與不幸福也許只有當事人才感受的到…對於一些讓自己不開心的回憶,我寧願選擇通通丟棄在過去。人生還要繼續呀…身旁也還有很多人等著我們去愛。「加油」,也許是目前你我所能對自己許下的唯一期許。

Sky will eventually be clear again...

台長: Fiona
人氣(2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oliloquy |
此分類下一篇:說愛
此分類上一篇:Faith

我們
I’ll walk it off.
I’m moving on.

我們都要飛高高,對自己好...
2006-09-17 00:15:5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