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04:50:3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nhattan生活雜記】Odd girl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著一面牆,嘰嘰喳喳的耳語穿過耳膜震盪我的大腦。無視於他人的痛苦,一群圍繞著Queen Bee的Asslickers不斷說著笑著,拔高的尖笑,囂張又刺耳。不斷重複的呢語,我細聲禱告,請您保佑我安然全身而退。忽然,他們發現我的存在,我的雙腳洩漏了蹤跡。其中一人又笑了,而後以更高的嗓音繼續說笑,卯足勁火力全開,這次是更強大的攻擊,人間所有惡毒的話語應該都備用完了吧。躲在牆後的我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子彈穿透薄薄的一面牆,刺進心臟,來不及逃脫,眼前一黑,這次,上帝離我而去,the black cloudy sky is coming down,beautifully and mercifully took me down,化身為一股微弱的能量,我隨撒旦去了。

台長: Fiona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tory time |
此分類下一篇:【Manhattan生活雜記】if..else statement of L.O.V.E
此分類上一篇:【Manhattan生活雜記】給妳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