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0 10:42:49| 人氣2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鼓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捨不得所以哭泣    因為怕他人擔心    所以隱藏你的哭泣  難為你了

因為懂你 所以支持你 放心吧 我都在你身邊支持你

離開的痛 需要時間走過 加油 你會做得到的

你的隱藏我也知道 我只會默默的支持 默默的等你需要的時候我都在身邊好嗎

你的愛來的遲也來的不是時候     但是人生哪有那麼多的圓滿呢

有缺口的人生 才有希望 才有動力 太圓滿了反而不真實

愛上不能愛的人       是一個遺憾 但是也因為這樣的遺憾讓自己成長

你要永遠相信自己 會過的很好 將來在你身邊的會對你更好

雖然你一直是孤單的一個人可是你不寂寞

就算寂寞也會讓自己去享受那份孤寂          是你讓我佩服的地方

如果再也找不到知心的那個人 就讓這些朋友陪著你吧   加油  

 

台長: 小富婆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散文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傻孩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