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4 21:26:40|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辛得勒的名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來沒有善

只有惡

一直都只有惡




教練你怎麼這麼狠啊

我到現在還是全身酸痛-________-






不要放刁

拜託你

不了解別人請不要自以為是

不要把責任都怪罪到別人的身上自己拍拍屁股走人了事

我討厭像你這樣的人





窗外的雨下個不停

更多的人從重複著悲傷

想放鬆有時候是辦不到的事情

太多得事情無法理解

在這個世界

是否因為讀書是學生的義務所以我必須去面對那些沒完沒了的預習和複習

和那些永不停止的競爭和排名

在一段過後

似乎所有的人都嚴肅了起來

有關成績

想打混都不行了

記得某人說過

在北一你就別想悠閒的過日子

說的沒錯

真是不錯

有好多的功課我做不完

有好多的事情我是力不從心

我努力的在人群中.微笑.

強迫自己拋開渴望去遵從希望

原來

在光鮮的外表必須付出這麼多的代價

這是弱肉強食的世界

這是永遠的真理─

那時候我拋棄了你

恨我嗎

你說無法望情於北一所以黯然離去

我又何嘗願意這樣對待你

你可知道就是因為這個世界自以為偉大的分類

毀了你我

也毀了我和他

他走了

離開了

去了遙遠遙遠的地方了

你知道嗎














































我一輩子再也見不到他了...




ps.如果看到我的狀態是╰(#⊙□⊙)╯大事不妙拉~

你就當作一個幼稚的人在耍笨蛋吧

因為我只是覺得那個臉好可愛>/////<

可是現在真的大事不妙了

都沒有人想到我們和射班的辯論!!

我先說好啊

我沒有準備

別想強逼我上場(哼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