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2 19:38:18| 人氣61| 回應2 | 下一篇

今日是好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朋友:
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 我去海邊看海了..
因為 最近工作太操勞 除了傷腦筋的肌腱炎 最近骨質檢查發現是骨質疏鬆的中高危險群
最愛的咖啡 要開始克制了 還有紅酒 還有起司 巧克力..等刺激性食物
這世界處處充滿危機 我還被迫開始養生 很煩人的…..

所以去看海 一個人開車到新屋的永安漁港
聞著腥味的海味 除了海面上作業的漁船
長堤上只有一個兩三歲的小女孩在玩耍 她的爸爸在旁邊洗車
看得出來她有點害怕我這個突然冒出來的陌生人
如果忽然放聲大哭我也不會意外
這個時間一般人應該在工作 而且一般女孩不會一個人跑到海邊呆坐半個小時

可是 我不是普通一般人 我想來就來

住基隆時 我的星期三是沒有課的 你們班要上課到下午三點
有時 等她們集體出門後 我就一個人騎車到外木山看海
邊吃三明治 邊瞇著眼看藍的很夢幻的海水
有時四下無人 就高興的唱起歌 一首接一首
住了二年 基隆的海邊是我最喜歡的地方
有時會有計程車司機忽然出現拿出後車箱的潛水衣 就下去在海裡漂浮著
我總是要多注意他一點 如果有人溺水了 我就要衝去報警 我是唯一的目擊者

還有一次 發現約十個打著領帶的中年人 集體翹班聚在堤岸下喝酒吃零食
不知道哪家公司的職員 超級可愛的說 老闆一定氣死了

今天坐在海邊 腦中一直想到這些事情 基隆除了潮濕的煩人 還是有值得讚揚的海邊與可愛的基隆人
並不是我想炫耀 我所知道最…最..最美麗的海水 在希臘
旅遊書說他是人間天堂 並不為過 一旦想起希臘 我就離開長堤 走到沙灘上
愈接近浪潮的地方 海風的腥味就愈少 垃圾也越少
閉上眼睛 我就幻想 這裡是米克諾司島 ﹑聖扥理尼島…
(這是最快的旅遊方法)

為了慶祝今天是我到公司就職滿三週年 下午吃了一頓非常滿意的法國芥茉雞排
我還買到漂亮的髮飾
一切都非常完美 今天是好日

祝 天天是好日
快樂的雞皮
2003/4/11

台長: 雞皮
人氣(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發條鳥
因為戀愛失敗,所以想一個人靜一靜ㄛ
2006-09-17 01:11:05
雞皮
對啊~被你發現了
2007-01-21 16:30: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