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1:46:3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千萬不要被我嚇到,我從出車禍到現在都沒洗澡,難過死了,雖然沒有到又髒又臭的地步,但已經超出我能忍受的範圍,要我一天不洗澡已經是天方夜譚了,更何況是快兩個禮拜!

我決定了,今天要洗澡,不!是擦澡!因為我全身是傷,不能碰水,所以勉為其難的用擦澡好了。擦完之後清爽多了,要不是我媽幫我擦,我早就用水淋下去全身暢快了。

今天起床後就開始忙碌我的貓.兔及我老闆拍賣網站的事。忍著全身傷痛及暈眩騎上機車先去動物醫院買貓牙膏.抓板.除口臭餅乾.罐頭.整毛劑.問大廠牌飼料......等等,然後下午去宅配通及郵局寄東西,自從我出車禍後,他的拍賣事業就因為我而稍微停頓,不過幸好客戶都能諒解;趁我漸漸好轉,趕快幫他處理然後寄東西,不然到時候我們就得喝西北風囉 :p 東西寄出後開始跑郵局跟銀行去刷簿子看進帳款項,回家就接著做登記,看了一下email,發現又有生意囉,接著又接到另一個客戶的電話,說他明天要自己來拿貨,真是帥呆了,省的為了兩塊錢我還要等改天過去高雄時順邊幫他送

昨天一個朋友來看我,我送他離開時被我抓到機會見了他傳說中的鬼女友!雖然我看不到她,但我知道她是存在的,那時我還一直很高興自己見了沒人見不到的事,但後之後覺得想到,我真是豬!我最近運氣實在有夠差了,出車禍了還去見女鬼,雖然那時候不怕,但事後總是有點毛毛的,我知道他不會害我,但畢竟見鬼這種是總是傳說運氣會不好,希望見了女鬼之後運氣不會更差,反而她還會保佑我運氣逐漸好轉。

台長: 一覺醒來變成貓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