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1 00:33:4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是好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東港去買鮪魚餅,順便蓋鄉鎮護照,從屏東出發,蓋了萬丹.新園.東港三個章

回程想說走南州.崁頂.潮州.竹田再去蓋,結果勒,只蓋到一個南州鄉之後就迷路了

去崁頂,發現沒有7-11,而可以蓋章的地點都已下班,只剩一個機會,就是港東的李府廟。哇勒....有夠偏僻的,不
,是超級偏僻,當時是晚上七點多,兩邊都是田野,連個路燈都沒有,蚊蟲還滿天飛,還有一些死黏在我的安全帽與衣服上,真是慘不忍睹。當我鼓足勇氣
.費盡千辛萬苦衝過一片荒野之後,到達了那間廟,慘的是,廟裡竟然連一個人都沒有,就這樣放空城,等了好久連一個人也沒有,算了,不爽蓋了,我要走了。

此時,再次衝出空曠多蚊蟲的荒野,但
,我迷路了。哇勒...... >__< 就這樣一直騎騎騎,遇到好心的路人指點,騎過了超級大片的農田之後終於到了萬丹
,也終於看到大片的光明,我差點就哭出來,出來就好,出來就好

雖然沒蓋到其他三個有點可惜,不過還好撿回一條小命

因為我騎太快,差點栽到田裡去 -___-

台長: 一覺醒來變成貓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