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1-19 13:52:4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字言恣語]被你遺落在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深了 深秋的夜裡除了靜謐之外
還多了一股濃的話不開的蕭瑟
她坐在書桌前 燈沒開
任由黯淡的月光灑落整個房間
而他 坐在她身後的書櫃上
溫柔地注視著她的背影

She:知道嗎 我幫你織了一件新毛衣喔
是你最喜歡的白色喔
He:....(不語)...
She:你總是說今年的秋天特別涼
想必冬天會特別冷 所以貼新的我
特地幫你織了這件超..保暖的毛衣喔
He:...謝謝
She:今年冬天別再感冒ㄌ喔
我可不想跟鼻子紅紅帶著鼻音
的你一起過聖誕節阿
He:...但是...
She:開玩笑的啦 呵呵
被嚇到了吧^^
我怎麼可能不要你呢
He:妳這小妮子還是一樣陶氣
She:ㄟ 你知道嗎 她的演唱會
預售票開始銷售ㄌ喔
就是你最喜歡的她阿
He:...是嗎...
She:老樣子中間左邊數來第2個是嗎
我會多買你的票喔
He:....
She:只是 你可能又會爽約了吧
He:...對不起...
She:那天...下著雨...
成果發表會那天
是我所有表演中最完美的一次
但就在後台
接到了醫院的電話
He:......
21:32
She:這是我受到觀眾樂烈掌聲的時刻
也是你出車禍的時間....
他們說..他們說因為是
當場死亡,所以你走的時候沒有
任何痛苦
She:知道嗎 你的喪禮我沒有流下一
滴淚喔 因為聽說滴在死者上的
眼淚下輩子會變成身上的胎記
所以我沒有流下一滴淚(哽咽)
我希望你下輩子能毫無瑕疵.......
He:...
She:你好傻 真的好傻
工作那麼忙
都說不用特地來看我了
你還....

女孩終於泣不成聲
坐在窗前的她手中緊握著他的相片
剔透的眼淚不爭氣地落在相框上
靜靜地傾聽她的哭訴
他從書櫃上輕躍而下 看著她
想說句什麼但欲言又止
只能無奈地注視著她哭
泣的背影 最後 放棄了上前撫慰
她的念頭...他們已經屬於不同
的時空了...
於是轉身穿過房門
獨自步下無盡的螺旋...

是這樣唱的嗎 那首歌
{離不開思念 回不到從前
我被你遺落在人間
心埋在過去 情葬在淚裡
笑我戀你戀成癲 }

台長: hsI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