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21:12:39|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ˇ你不在愛我ˇ

請你忘記我ˇ

忘記我的任信ˇ

忘記我的溫柔ˇ

忘記我那樣的愛你ˇ

這樣ˇ不在愛我的你ˇ

才得以不再回憶我ˇ

不在愛我的你ˇ才可以放手去愛別人ˇ

縱使不願意看你走ˇ

但我喜歡那掛在你嘴角的微笑ˇ

當你走後ˇ

我會逼自己不哭ˇ

這樣你才放的下ˇ走的開ˇ

當你轉身離開ˇ我會默默的祝福你ˇ

願你幸福ˇ

在心底烙下你的背影ˇ

再腦海裡留下:

我愛你ˇ深深的深深的ˇ愛著你ˇ


台長: ╭★薰〃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自▂編▁*▁自▂寫▃╮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應該如此ˇ才得以淡忘愛情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