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02:00:14|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熱戀期★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   熱戀期回來了!
活力慢慢也回來了~果然要變美就要戀愛>▽<
老公說   我瘦了一點
穿起比較露的衣服   真的小性感到
真的嗎?那下次我就穿這樣福利妳!






今天...很開心
跟老公聊了好久好久的msn
果然   今天的時間都是我的喔!沒食言!
今天的老公   眼袋很重
應該要好好美容一下囉妳...嘻嘻
吵架了好幾天    真的很累
怎麼樣吵   都是因為太想佔有對方  容易發怒
也許有人不喜歡我們的恩愛方式  不過
如此的窒息   才能貼近   互融
願意用一輩子去愛妳   知道嗎?
我等著妳會寫給我什麼蛤!不要忘記嘿 =3=

   



最近...決定走辣妹路線!
夏天到了...也該讓自己跟別人養眼!
立志...變成一個讓我家老公有面子的老婆!
( 變成辣妹  哈 哈 哈 )

台長: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