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7 23:00:12|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7母親節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竟然有時間可以一起去挑妳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真的很開心   雖然我去等妳的時候莫名心情低落





陪妳到五甲嗎?一家金飾店裡挑妳媽媽的母親節禮物
妳說   妳媽媽很想要一個金戒指  但是
為家裡犧牲奉獻的媽媽   怎麼都不肯把錢花在自己身上
我懂妳媽媽真的很辛苦   妳為她買一個戒指是應該的
很開心   能夠幫妳媽媽的禮物出點小主意
希望妳媽媽會喜歡妳送她的禮物   也希望她母親節快樂!
應妳要求   我很平等的為妳媽媽也作了張紙雕康乃馨
我是真心希望妳媽媽母親節快樂的呢!行動證明
( 我還特別到馨家跟馨的媽媽說母親節快樂哩! )




為妳媽媽買完禮物   我跟妳到了漢神
去吃妳說一直想吃的陶板燒!翰林的~
真的很好吃   雖然黑胡椒有點辣我小後悔 @@
不過  看妳吃的很開心   我也真的開心!
沒想到我跟妳還會去看對方牙齒上有黏幾顆黑胡椒然後哈哈大笑 @@
看到我急著想要把牙齒清乾淨妳笑的前俯後仰
這有好笑嗎?清乾淨是禮貌好嗎?
吃完飯...我跟妳要去牽車
在暗暗巷子裡...我終於因為這幾天的接連壓力哭出來了
妳抱著我   一開始想要逗我笑
後來妳緊緊抱著我   安慰我說不要哭
真的不是因為妳讓我不開心的   我只要妳一個擁抱
讓我的幾天不安   在妳幾分鐘的擁抱裡融解...
我知道我說可能會分開 可能不會長久
妳在不開心  妳可能會覺得我想太多
可能會覺得不相信妳   讓妳覺得無力
可能是我壓力太大   或是悲劇的個性又悄悄冒出來
真的對不起   我是愛妳的   讓妳難過了...






今天   去拍貼
可是   為什麼妳總是愛拍我一向有意見的那台灰姑娘哩?!
( 畫的時間又少  亮度清晰度都不夠  可是妳就是愛 )
不過既然會員價只有100元   妳又能開心拍  也不錯
就這台了   但是今天拍的有些不順!
不是我們額頭被切到   就是我眼睛沒睜開
或是妳臉被我的大頭推到剩一半 @@
而且妳一向都不太會畫  ( 可是妳又喜歡自己畫 )
阿哈哈   不過這樣才自然嘛!對嗎?





今天   我們都很早回家  因為不要讓媽媽擔心
明天   我們是各自為媽媽過母親節   
但是   我每天都會想妳   真的都會很想
妳知道   我的心會一直黏著妳不讓妳回家的   對吧︿_︿





皮克:先放舊的貼

台長: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