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8 16:00:0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兩夜高雄行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睡到下午一點
三個人整理了理就準備去吃飯
因為再幾個小時就是我搭車時間了...



到雪的工作地方—漢神吃飯
今天陪老公一起吃咖哩飯喔 !
( 老公說我的海鮮比較好吃 ~ 她的不辣也沒蒜頭她要抗議 @@ )
雪點了一個酸菜鍋後來也是我跟大鳥一起吃光的
( 我吃冬粉老公吃酸菜 )
本來說想要去拍快照的 ~ 結果機器壞掉了啦 !
嗚好難過喔 ~ 我已經說好要跟老公一起拍照的
後來還是沒有 ~ 三天都沒有時間...><
只有手機拍了那幾張...可是okwap又不能上傳
newgen根本就沒有傳輸線 @@
( 那裡面有很多照片都是雪的經典作品哩 )
害我整個有一點遺憾到...
不過沒關係 !
我下禮拜會再回去一次滴 !
( 連續三週最後一週回家 )
剛好是情人節前那禮拜喔...也只能
提早過情人節了...我一定要拍照片啦 !!! ( 堅持 )
而且我一定要帶相機到東華拍拍 !!



她後來帶我到火車站
用她身上最後五塊買了一張月臺票送我上車
一開始我以為okwap的手機還可以攝影 ~ 可是
就在我拍的很高興的時候給我空間不足...
在我手機重整資料的時候...廣播說要上車了
" 快上車吧...等等就要開車了 "
我很難過的抱著她又哭出來了
剛剛在來火車站的路上也讓我心酸的想要掉眼淚
畢竟要我眼睜睜看著心愛的人的身影搭車離開
那種感覺是真的好酸好酸
明明下禮拜就可以再見到面
但是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酸到眼淚掉下來
她很堅強...不哭
拍拍我的頭...笑著對我說 " 妳愛哭鬼 "
看著我上車後...跟著到我車窗邊
在車還沒開的時候...隔著玻璃窗
我們用手機講話...拍下對方隔著窗子的模樣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無法讓快門停下
因為那已經是我回去之前最後的身影
而她的表情是落寞的
強忍捨不得對我笑著說再見
嘴角無法很自然上揚
相對的我的眼淚感覺一直停不住
唉...真是的一直哭有用嗎 ?!
( 可是就一直哭了說...@@ )



回到東華...還是一樣好冷
老公跟我一樣...晚上都沒有吃東西
所以我到花蓮上線的時候...她跟我一樣都在吃東西說
晚上...想起昨天是她抱著我入睡的
今天身邊沒有了人就更加寂寞



果然我回去是對的啦...
多了好多甜蜜回憶啊...



不知道下一次還有沒有機會可以像這次這樣哩 ~



希望有 ︿︿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