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6 01:06:35|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談紀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ir:
我的想法簡單的說,是不適應
Fair:
這樣說吧,你已經習慣有人愛,有人關心,有人讓你付出
Fair:
所以,當你離開那樣的環境之後,會不習慣自己一個人
Fair:
當然會循著前路,找回熟悉的模式
Fair:
以致於你尋找著新的目標,新的愛,新的關心,新的一個人讓你付出
Fair:
但是你懷疑那是不是你想要的
Fair:
所以停滯,所以懷疑,所以情緒不穩定
Fair:
其實不成熟的不是感情,而是你對愛上之後的處理
Fair:
或者說,你不成熟的想法讓你會一直想要有個人來愛
Fair:
你不習慣單身。
BK :
好像是 
Fair:
因為你已經把單身跟寂寞,化成等號。
BK :
沒有!
Fair:
是嗎?
BK :
真的
BK :
不然我怎麼會說單身很好這種話
Fair:
但是,你的心中卻還是一直尋找一個人來愛
BK :
我想要愛人 但又不想負擔那麼沉重的責任
Fair:
某個層面說來,你不想讓你的心單身
BK :
是阿
Fair:
如果心單身了,你的感覺是什麼?
BK :
寂寞
Fair:

BK :
有個人可以喜歡是件很幸福的事
Fair:
那我說的,你把單身和寂寞畫成等號
Fair:
不正就是你的情形
BK :
但是我不甘心我的自由被另一半現制
Fair:
有個人可以喜歡當然很幸福
BK :
我只想要有個人喜歡  卻不想要有形式上的戀愛

台長: dreamcatcher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