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4 10:55:3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電腦背對著老闆的緣故,
我可以盡情利用電腦幹一些不適合上班時間做的勾當,
比方上批踢踢,逛朋友的相本,還有在這裡寫文章。(笑)
但並不代表我是草莓族的ㄧ員,我的工作表現讓老闆相當滿意,
我也是老闆極力慰留的對象。
(媽的,到底是哪個該死的傢伙ㄧ口咬定7年級生就一定是草莓族!)


到現在還是不願意相信我即將畢業,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的事實,
心很慌,雖然曾有某人安慰過我,鼓勵過我,
不過那種慌不是帥哥的溫情就能化解的。
外文系的畢業生其實並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實用,
呼... 當學生真好... (大感嘆)


等頭髮留長,再去把它燙捲吧!

(附上我心目中永遠的帥哥金城武照片一枚 :))

台長: dreamcatcher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