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5:16:29|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訪德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要出發
明晚要去機場了
十天後回家

行程確定的只有第一個城市科隆
將與我親愛的碩班老闆呂老師見面
一起去杜塞道夫看馬諦斯畫展(...我還以為要去馬諦斯酒廠哩,還好男人有點文化)
再來個美好的西班牙晚餐和德國美酒
很期待見到照片裡那懾人心魂的科隆大教堂

過年前我發現我急得不得了
但自己排好了行程也不算數
還是得讓男人加入他的心願
大女人也是要留點事讓另一半忙才是
忍不住笑自己
上次去德國是我作那無關緊要的人兒
這次竟換了角色
原來每次旅行都是這樣
有一個人急 就要有另一個人慢慢來

科隆接下來的路程
還在大都市慕尼黑還是黑森林小鎮之間搖擺著
我想去幾個小鎮待著 天氣這麼冷 在黑森林裡晃晃就好
男人想走遍旅遊書裡嚮往的景點 尤其是我去過且車程遙遠的慕尼黑
....哈 倒數二天總會決定了吧.
但是突然間我覺得行程怎麼排都沒關係
因為...我感冒了...嘿嘿...


2003年晩夏拜訪了萊茵河/慕尼黑/福森新天鵝堡/海德堡
很喜歡德國高品質的火車和乾淨的環境
常遇見友善的德國人幫忙找公車看菜單照相...
隨處可見歷史的遺跡 老建築和老東西是新城市的一部分
似是科技大國卻生活緩僈 遠不比台灣商業催化滲透的程度
美食更是普遍高水準 旅館早餐和小店餐酒都美味得不得了(比起美國經驗)
是一次愉快自助行經驗
延遲的蜜月旅行於是再鎖定德國
看看它冬天的模樣
也在我自己冒險的地方
創造和男人的共同回憶

祝我們幸運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台長: 學生太太
人氣(2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耍 |
此分類下一篇:二個人的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二十分鐘的心情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