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04 09:43:01|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奶茶(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牆上的時鐘顯示著,再過五分鐘就是下班時間, 我也加快速度把手上的文件做個結尾, 因為晚上是死黨阿柏的訂婚派對;

午餐的插曲之後,我曾認真考慮,今天是否應該直接回家,哪也不去! 就以往經驗研判, 奶茶的詛咒效力應該還沒消失, 晚上恐怕還會有事! 

, 不出席死黨的訂婚派對, 也是死! 阿柏恐怕會用一輩子來追殺我

兩相權衡之下,還是硬著頭皮去吧!  反正,倒楣了這麼久,至少我還活著, 只好兵來將擋,水來土掩!

 

收拾好手邊的文件, 開啟網路,看看有沒什麼可打發時間的新聞, 經理總是不會在辦公室混太久! 果真, 十分鐘之後,他關上了燈, 走出自己的辦公室.

三分鐘後我也走出了辦公室!

 

出了大樓, 面對的是灰暗壓迫的雲層, 一看便知風雨欲來!

 

謝謝哦!!”  我也只能無奈的朝天吠二聲

 

走到路旁, 準備攔下計程車, 看來還想騎著我的125老野狼去派對, 是不智之舉!

怪的是, 一連五台計程車, 每台都有人!  雨明明就還沒下嘛~ 難到大家都能預知天氣!

 

好不容易, 迎面接近而來的車,亮著空車的紅燈, 我伸出手來, 等待它到位停止;

突然, 有個急促的喘息聲從我後方發出, “先生! 不好意思!” 

 

我沒做任何反應

 

先生! “ 她稍稍的提高了一點音量!

 

我現在心裡只想著, 裝沒聽到,她就會放棄了, 這可是好不容易攔到的計程車!

此時,突來的一陣強風,還夾帶著幾顆雨珠, 雨就來了!

 

我加快速度去開車門, 後方的小姐大概也急了,有力的拍著我的手臂,還在我耳邊大喊  先生!! 不好意思!!”

 

再裝就顯得我這個人機車了!

 

只好放上一付吃驚的眼神, 回頭看她; 

她又恢復了之前的聲調, “不好意思! 這台車可不可以讓給我, 我真的好趕時間~”

可是我也很趕時間耶! 小姐

 

她有點不知所措的呆站了幾秒, 我已一隻腳跨在車內雨就在這時傾盆而下!

 

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跳上車, 回頭一看,這位小姐還在那欲言又止的樣

 

小姐! 雨很大! 先上車再說吧!”   看來再多個幾秒,她的頭髮就要開始滴水了!

 

她考慮了一下, 還在那猶豫的當間, 計程車司機不太高興的問著, “小姐, 要不要上車?!” 大概是怕大雨中車門一直開著會弄溼車子.

 

這位小姐一被催促,急了一下,就跳上車了!

 

去哪?!” 司機老大又發問 , 我心裡有點不高興, 這司機不知在猴急什麼!!

 

小姐, 我要去忠孝南路, 不曉得妳要去的地方順不順路? 如果不順路,那到好叫車的地方時放妳下去吧? ”

 

我也要去忠孝南路! 如果不麻煩,共乘吧!”

 

忠孝南路星辰大飯店, 謝謝!”  我對著一直從後照鏡瞄我們的司機說

他按下計程表, 開上車道.

 

一開始,她忙著拿手帕擦頭髮和身上的水珠, 我正好有時間偷偷觀察她.

 

(長得如何?! 我就曉得你想問這個…)

 

她髮長剛好及肩而己, 有點微捲! 不曉得是稍稍燙過還是自然捲. 長像中等, 不是冰山美人也不是飄逸仙女型, 比較鄰家女孩的感覺, 我猜她個性應該蠻大方的!

 

等她整理完儀容, 安靜了一陣子, 我開口說話, 熱熱氣氛.

 

妳要到忠孝南路哪? “

 

我也要去星辰! 我猜你也是去吃喜酒的吧!”  她說話的聲音還挺好聽的!

 

妳是男方還是女方? 我是伴郎~”  不好意思的朝她笑笑

 

真的!? 好巧!” 她也笑了開來, 眼睛都瞇了起來. “因為我是伴娘~”

 

我一看機不可失, 趕緊自我介紹一翻, 話題一打開, 之後就很容易聊啦!

 

(~ 她的身家狀況等下再和你們說, 現在, 不要吵!)

********************* 

台長: 蝦希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奶茶(4)
此分類上一篇:奶茶(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