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19:35:08|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間四月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要說說四月的事情,就放了這種標題....等要說五月時,我就用"來看五月天"....哈哈哈...這樣應該可以騙到不少觀眾~~  oh,ya~

四月回台灣,很難得的,見到不少很久沒見的面孔! 不管是親愛的朋友,還是阿姨叔叔等長輩們~

真覺得日子不等人哪~ 一回首就是幾十寒暑.

想起以前還一天到晚無憂無慮的,只要顧今天該和同學玩什麼,假日又要去哪烤肉....偶爾考試來了,緊張它個二星期.....之後,又是努力計畫著考完試後去哪玩了~~~


這次讓阿維和慧玲大老遠的跑回來...真是有點過意不去,不過,還是超開心能看到老朋友, 好在大家都沒怎麼變, 還是能在五分鐘之內就熱鬧起來!  我想學生時代的朋友,是唯一相隔不論多久,都能一見如故!! 

四月,還去觀摩了報關行, "喬統"報關的黃叔叔和涂阿姨真是二個大好人,雖然之前沒見過面,也非親非故的,他們還是同樣掏心的教我相關作業,真是感恩呢~~

最後還讓人家請我吃飯.....(說什麼都應該是我請才對~)  A人家的工作秘密不夠,還順便A一餐

 

自從回到泰國之後, 想寫作的慾望就完全的消失啦~~ 也不曉得為什麼..覺得好煩惱哦~ 

好像完全沒什麼心情能被寫出來~~ 

而且,回來以後,連夢都不見了...現在都是一沾到床,不出十分鐘就睡著啦! 還都一覺到天亮哦!! 真是奇了...我一輩子也沒那麼好睡過啊~~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東西和大家分享...希望,不要太久沒寫作靈感...這樣,日子會很單調的~~~

台長: 蝦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平凡生活裡有的沒的 |
此分類下一篇:離婚的理由
此分類上一篇:嘿嘿...放大假~~

蔡欣
我還是繼續在寫。昨晚把一個小劇本給寫了點。自己都哭了。那流落異鄉的女人就是自己的寫照吧。
2009-05-13 00:48: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