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09:26: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去歐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一定要完成多年前許的心願...

【三十歲的生日要在歐洲度過】

My wish for 30 is easy and simple.
I will have my 30-year-old birthday somewhere in Europe.

十月份的歐洲會有點冷,不過趕在雨季前去倒也算是不錯的旅遊季節。
很難說我會在那待多久,要視七月份找工作的狀況吧。
不過至少要兩個禮拜啦!
至少要去過德國,吃到德國豬腳、香腸、麵包和黑森林蛋糕;
至少要去過法國,遊過賽納河,在左岸喝杯latte;
至少要去過義大利,買一只人生的第一個名牌給自己,然後到托斯卡尼曬太陽!
My God!兩個禮拜怎麼會夠??

上網找到不錯的歐洲自助的論壇,參考了一些人的行程,
歐洲之大,有好多地方可以去,去瑞士可以住在少女峰的腰間小旅館
捷克的含蓄神祕之美,據說是許多行家極力推薦的點...
My God!真希望我就是歐洲人,住在那、工作在那、生活 在那...

三十歲的願望尚在籌備中,
我卻已想許下人生的願望...
我希望 這一生 至少可以去三次歐洲...

(Wendy@Shanghai small flat)

台長: 就是yiyi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