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7:48:5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雲霄飛車,挑戰你的極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有一則來自美國乘坐雲霄飛車比賽的新聞,最後剩下的三位參賽者已經坐了七天六夜!曬傷的臉上掛著疲憊又得強打起精神的表情對著鏡頭比出勝利的手勢‧‧‧
七天六夜只能待在雲霄飛車上的感覺真的很難想像。
吃、喝、拉、撒、睡都在車上耶!真不知道這幾個人是怎麼熬過來的!
有趣的是剩下的這三位可都是女性同胞喔!
過去就有人體實驗證明女性的忍耐力遠強過男性,而且我發現在我身邊的男性親友們,大多數都無法克服雲霄飛車、海盜船及迴旋鞦韆帶來的頭暈目眩,還好每次都能準確的找嘔吐槽的位置。
當然啦!這種卒仔樣在追女朋友的時候可是例外。
據目擊者描述,那時天上突然霹下一道炫目的閃光,賜予這些追女仔神奇的腎上腺素(亦或是精蟲沖昏腦袋實不可考)。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但大膽的爬上海盜船的最後一排,盪到最高點的時候,還主動高舉旁邊假裝受驚的蘿絲的手大喊
『吆厚~~I AM THE KING OF THE WORLD!』
下了賊船還可以忍住衝向嘔吐槽的渴望,帶著一臉驕傲的說
『妳這個膽小的小蘿絲!怕甚麼呢?一切有我在‧‧‧』

好像有點扯遠了!

看了這則新聞我是有感而發,步入婚姻就好像參加瘋狂雲逍飛車的比賽一樣。

上車前心情異常興奮,對著台下的親友揮手告別地面,臉上流露出一定會抱著大獎回家的自信;
然後,開始了第一圈,嗯~好刺激喔~
然後,進行到第五圈了,有點頭暈,好想放棄喔,可是台下沸沸揚揚的氣氛,現在放棄有點難看!拼了!
然後,一天過去了,坐了幾圈起起伏伏已經數不清,帶著幾分的麻木反而感覺應改可以撐下去;
然後!第三天了!好累!第一天來加油的親友只剩小貓兩三隻,偏偏這幾隻小貓一副過來人的模樣頻頻告誡我,會累會暈都是正常的,撐一下!勝利就是你的了!
然後!第五天了!當初我是頭殼壞去外加發燒41度神智不清才上了這台車喔!
然後!第七天了!媒體來訪問我和其它剩下的兩個參賽者!
『嗯~ 感覺還不錯!很高興當初沒有放棄!果真堅持是對的‧‧‧』
哇塞!果真鏡頭會讓人胡言亂語!我從甚麼時候也開始姓『過』名『來人』了!

我明明很想念堅實不晃動的地板,也想好好的洗個澡,換下滿是汗臭的衣服躺在舒服的床上,好好的睡一覺!



台長: 就是yiyi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