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08:52: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可以一口氣說出十個你迷人的貼心動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帶給每一個女同事一朵鮮紅的情人節玫瑰花
並且竟然也為我和我的朋友準備

你說這杯紅色的香榭美人雖然美麗
但是並不適合我 更適合我的另外還有

你表現出真心的喜歡我送給你的火柴盒
常常把玩 並且問我可不可以用它點煙

你領我去最接近女廁入口的地方
還問我知不知道回去的路

你很自然的找出很自然的話題與我聊
並且認真的聽

你說怎樣的歌曲應該更適合我的聲音
來表現

你掛上撥號撥了一半的客戶電話
轉頭聽我說話

你堅持由你來提那桶很重的熱熱的白玉米
還有那桶鄉下帶回來的葡萄酒

你用最誠懇的速度放下午餐的筷子
替我的母親搬花

你伸出手邀請我在KTV的走廊上跑
在包廂門口與我肩碰肩的擁抱




對我來說
這些動作之所以貼心迷人
是因為她們並不是追求什麼目的的手段

於是我忍不住為這些動作全部賦予意義

台長: 戰痘笑女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