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00:26:29|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迪克傻仔完整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有一段時間沒有到此一遊啦,一來心血平靜,沒有來潮~二來o的野擺耐左就會凍啦,久沒寫就沒去寫啦~三來.....夠啦,我永遠都可以為自己找到這麼多理由,或者說是籍口吧,原來我還有這點能耐啊!
這段時間也不是沒甚麼好寫下來的,起碼生日過...迪克傻仔過啊!
明天再續>>>現在要沖涼..sleeping!

唉...返來啦..訓完訓..返完學返來啦..食埋飯..........今日跟通識去考察累死了!
今天是星期五啦,終於有覺訓好了,每天一起床想的就是請假...訓返半日!不過最後還是起床..跑著回學校!這個星期每一天都搭了最遲最遲的那班車...天天跑回去..不遲到也算幸運了!hai~還可以順便鍛鍊身體...連冷衫都不用著啦!wa...說起身體,星期三的體育課考體能測驗可真要命,無啦啦來個體能測驗,做完後...手軟腳軟...而且放學後講要補習,心里真的有個不去補習的念頭,可是我猶豫了許才,我還是去了,只因我學會了不去逃避!跟著星期四還打了一陣藍球比賽~~到現在還有感覺哩!真攞命!星期一..二..三..真的整個人都糊里糊塗的,甚麼都不想做...一篇英文作文..作了三天才做完~唉!真系不知所謂~
說回昨天的寫的,趁還有感覺在...就寫下去啦!是啊..上個星期真的又生日過...又迪克傻仔過!!我是愈來愈like這個名字啦..haha..阿cho..改得好啊!我想我好久好久之後我都依然會記得這個名啦!就因為一起參加比實和鄧sir唱過迪克牛仔的<夢醒時份>...一起上台癲過...haha!起碼傻過啦!!爽啊!
講起生日,其實我並不是大過著重,對我來說只是代表又大了一年.不過,系甘幫人慶祝生日...好像也改變了我的mind!無論如何..還是要多謝一班同學!這些說話...講不出口...略過就算了!
近幾日,跟hugo,阿飛學了一點點吉他...還幾好玩的!!有空就彈幾野,A-level之後才認真點去學,不過到那時又可能不想學囉!!
啊...忽然對寫日記..有一種看法!在我而言,我寫日記一方面只是想把自己的感覺,經歷寫下來...想寫就寫,另一方面,也可以給朋友...也就是給現在看到的你們,縱使見面的,或很久沒見的也能知道我是怎樣過活的!肉ma話語我寫不出來...我自己也頂吾順啊...也不是想show off自己點甚麼,因為我根本沒甚麼好show off!
也許是看了某人的日記,所以有此感想...既然有感..我便寫!我不會日日去寫...我沒這種心機..也沒那種緊持..更因為不是日日都有想要記下來的野!所以一寫就這麼長...所以話,我是~一系吾做,一做就會認真做的!

又是要沖涼了,下次想寫又再寫!

啊...對了...還有忘了記下!今天放學...被吳sir叫了去做經濟日報記者的訪問...其實今日考察搭車時吳sir就叫了坐在他後面的我和hugo!無所無去就去了,唉...一去就個幾小時...陪住好耐..非常眼訓!!不過也好...話晒都報紙記者啊!

完~~~~

台長: jer文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