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1 20:47:50| 人氣2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不爽~死803&看我文的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靠背捏~~
ㄐ ㄐ ㄐ
阿是在那叫啥啊!
吵吵吵~是不知道這樣很白爛是不是啦
猛激老娘
我有種快要發飆的感覺捏!
給王茂霖:
說啥"負"亂動你搭東西
還說有證人??在哪啊?
請你把他請出來好嗎?
不要亂聽信不可靠的謠言~
不爽我就直說~我知道啦!
3班的某某某很不爽我啦
靠~有話就直說!在那回嘴是回啥屁用阿
只會頂嘴你還會啥啊?
不知道捏!阿阿啊!我知道了~美術很好啦
........ㄑ ㄑ ㄑ
氣死我了
就跟你說沒有了阿你們是還想怎樣啊!
聽不懂人話是不是啦!
還不相信捏
不相信我朋友就算ㄌ
連我你也不相信~
你是有啥資格質問我啊??
你以為很了不起嗎?
ㄑ ㄑ ㄑ!
明天最好是像"負"猜的一樣捏
我等你捏!
淦~想到就不爽!吵吵吵
叫叫叫!還會啥啊!
一群人都是!
原本以為可以當朋友~
我咧~不是我想變成這樣的捏!
是你們自己要來惹我的!
朋友都當不成了啦!
ㄏ哈~一堆....的人
 算了

---------------------------
昨天聽說~~班上的.....女生來看我的文
沒想到我打的文這麼引起你們的興趣捏~
笑死我了!還有~我有沒有男友關你屁事啊!
我爽就好了!
我喜歡就好啦!
不需要管太多吧!會不會太無言了啊!
嗯嗯!有人上次被罵.....
哈哈~~要來就給你們來吧!
反正我又沒差!!
要留言就給你們留吧~~
不過一樣嚕跟本人一樣白的回應
不留名搭,我一樣看就刪~
ㄏ哈~!反正你們來我沒差啊!
笨蛋一堆~幫我增加人氣捏!
哈哈!



5/1-----------------------------


 嗯嗯~小金欠我一次!
哈哈!我覺得她跟12班的有一腿啦!
新發現捏~~很正常吧!唉唉唉
算了!氣死我啦!重色輕友
有女友就不等我啦!!
小心度要再被我遇到捏~~
我可是不會手下留情的!
保證捏到你哭為止


今天中午~~真是白爛捏!
我在睡覺~結果8班的痞子!
就在那邊大喊:(起床嚕)
淦幹幹~心理暗自叫幹
於是我被嚇醒了~好還沒有喊很大聲~~唷~~
亂喊~嚇到時我都會亂喊~~
結果我就走出去準備等他們上完廁所罵他們!
........白目捏!看到我在那
還喊~於是捏~~我就罵他了
(靠背唷~你是沒有看睡覺唷!叫啥啦)
其他人回:(哈哈!被嗆了齁)
後來我經過他們班!又看到他!
又說了:(白目唷!幹麻大喊阿~我很想睡捏)
他在那給我裝傻:(我又不知道你在睡....)
ㄑ ㄑ ㄑ!給我記住~
你為啥不掉到河裡算ㄌ
要給我賠罪唷!!ㄏ哈!
氣死我了!把你給殺了!
聽說痞子很髒~~今天在廁所裡.....
噁心鬼啦!沒有公德心
有女生再看還這樣~
以為自己是銅牆鐵壁唷!!ㄏ哈!
明明就很小~還跟我說啥要給我踢!
我咧~~.....驚驚捏
阿阿阿~你上次到底有沒有洗手阿



去死啦!!白目一堆

台長: ♥ 宝贝
人氣(2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要我的難過 不爽 永遠走開 |
此分類下一篇::6/6"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頭 髮 毀 了"

蔡子逸
世態炎涼
2007-05-02 17:44:29
版主回應
...聽不懂??
我去查查看好了!
哈哈!謝謝你來
幫助我的國文捏
哥哥~~哈哈!
好老唷!!
2007-05-02 18:50:3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