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0 01:39:37| 人氣13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節快樂-family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家裡雖然沒刻意過節
不過我弟跟我一樣重視
晚上還是到家附近的一家小店吃晚餐
就算是一個小小的慶祝吧~

[最近很喜歡偷拍他們兩個 很可愛~]

這家店還蠻可愛的~
常在電視上看見復古風的小店家
但沒想到家附近也有這樣一間可愛的地方

他是一家看起來懷舊的古城豆花店~
但一次點甜點等待的巧合 發現原來還能吃些餐點
媽咪就說 有空就來吃吃看
沒想到我弟就記得了
今天就說要去吃這家!

[平常看心情決定要不要給我拍照的老弟 今天母親節 心情不賴!]

小小的店 卻很有特色
有可愛的主題包廂...柑仔店.理髮店.和戲院(可惜沒拍到)
包廂假日要滿六百~怕沒花那麼多錢就先坐在2F低消50的用餐區
(結果後來點一點 其實也快到六百了 = =")
我們吃飯的地方 是百樂門~
很有fu~冷氣很合我老爸的意 老歌很合媽咪的胃口
餐點也不賴

[我跟我家總是酷酷的老弟 他說他有笑了!我們的合照很少~都要看他心情]

很開心 也是個意外的驚喜
其實真的只是抱著去吃吃晚餐的心情
沒刻意慶祝
卻感覺很特別
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也就亂拍亂拍的 用相機記錄了簡單的家庭聚會
家裡也就我最愛這樣亂照...
媽咪總是很配合! 哈哈!
當回頭看看這些有趣的生活點滴
就會知道我的用心了~~

時候不早了!我睏了~先來看看照片吧~~

[其實很想要拍旁邊的布景 可是旁邊有其他客人會害羞]

[三人組~爸媽與老弟]

[三人組~爸媽與我]

[老爸的懷舊排骨飯套餐]

[柑仔店包廂~~]

[理髮店包廂~~鏡子還拍到自己 真糗@@]

台長:
人氣(13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果然有週期...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節快樂!

毓淑
^^
2010-05-11 00:33: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