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2 19:57:07|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境天文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02-08~09立德寒假天文營
這一兩天 除了去台南四草觀賞黑面琵鷺和溼地生態外
也跟著學生到了清境觀星
突然好喜歡那一兩天的天氣....
為什麼呢!!因為好像林口挖!!雖然我不喜歡住北部
但果然像住在南投的婷芳說的"你住過林口~擔心什麼!!再冷都冷過了!"

很久沒到北部了!高雄又超級熱!
一直在揣測到底上山會有多冷
又擔心學生們會冷
因此奕婷老師便帶了不少家當..
帽子.手套.圍巾.毯子.羽絨衣.不只兩雙的襪子....

[汶均.我.家閣]

到了山上的7-11...先看到小朋友準備去買冰淇淋
這時的我還念他們"暈車了還吃冰呀!!" 學生"不會啊!暈車吃冰超有效的"
結果...遠方來了校長在冰淇淋店前的呼喊
"來來來~小婷.汶均..點一球點一球!我請客"
哎呀~那怎麼好意思!
結果老師們一行人就一人一支.....的吃起冰淇淋來
換學生說"老師!!這麼冷還吃冰淇淋喔~"
哈哈!老師也覺得吃冰還不賴嘛! ^^"

[我們的團隊--婷.汶均.家閣.主任.幫忙我們的頤鋒老師.校長]

這是我第一次帶隊 先前是其他老師
所以其實我也挺興奮的...
聽著校長的講解 看見滿天星斗 [拍謝!因為有責任在身 所以就沒拍星星了]
想起大一時我們在長庚抬起頭來也能看見好多好多星星
很舒服~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出門了!
美麗的山櫻花開滿山 加上新鮮又有點冷的空氣
實在很希望再和你們一起出外走走!

工作之後~很多時間都不是自己的了
但是藉工作之虞 看看美景 還是不賴的啦!!
只是期待..下次我身旁的同伴 是你們!

恩!讓我們看看照片囉~

[成果大考驗]每個學生蹲在一題題目前,20秒換一個題目,還挺刺激的!提供給你們當活動參考喔!

[我和汶均]主任說...老師比學生愛照相!
哈哈~其實老師也是很愛玩的呀!

[埔里酒廠的大酒窖]
在埔里酒廠的商品展示區那...
孩子們吃了不少東西
還好家閣老師實在太受歡迎了!所以我的荷包就安全不少..哈哈!!

[這是我們親切美麗的蕭主任]我好喜歡這張~因為還沒準備好 三個人笑的好自然~

這學期 我們輔導處的主任因為調離了我們學校
換成了這位美麗的主任
兩位主任都有很棒的特質 處理方式不同 但都超有一套的!
這點我實在還是學不來~~唉唉!!

兩位主任很疼我們..我都快被他們餵胖了
三不五時就 "奕婷這給你吃" "來~這放前面當下午茶 大家一起吃!!"

怪不得人家都說輔導處超歡樂的
其實我們真的很忙很忙很忙~~很累很累很累~~也超常加班的!!
可是短短半年 我們就和主任打成一片了...
大家就像家人一樣 感覺真的很好~~
冷不防的還時常互鄉虧一下對方
主任也往往加入我們的戰局

你們都知道 我跟我家媽咪實在太好了
所以我都會不小心喊我身旁的瑾妮 或主任 "媽~~"
現在 我在辦公室也多了一個媽了!真棒~


[汶均&me]這張我會特別放 是因為這張我們好像喔!連我媽都覺得很像!!哈~


[這次有去的輔導處一家人]


[天文營老師群]

很開心~~我們一切順利~~

下次換我們一起出去玩喔!!

台長: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Hey You!新春快樂~新泥快摟~
此分類上一篇:20年後的我們

鮪魚
這篇超棒!!!但也讓我想到....
元旦我們一群人也去清淨ㄟ!!!
(網誌還沒寫...噗哈哈)
不過地點根本就一樣嘛~
拍成果大考驗的人後方就是莫那魯道雕像對吧?!
哈哈~寫完網誌我們再來比對一下^^
2010-02-12 22:38:45
版主回應
恭喜你答對了~是莫那魯道!
哈哈~你在我修改的時候偷偷來留言耶!
原來你們偷偷跑去清境!!
為什麼我不知道!真是太難過了~~~~
2010-02-12 22:58:1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