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28 15:04:54| 人氣5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有你


剛認識你的時候,你喜歡去網吧玩遊戲,我不適應網吧的環境,你在,我就去了。困了,就倚著沙發睡會,只要能看到你,就知足了。所謂愛,就是陪伴,沒有太多別的。
有一天傍晚,下著傾盆大雨,我知道你跟朋友在一起遊戲沒有帶傘,當時什麼也沒想就往包裏塞了好幾把雨傘去找你,撐起的傘,在風雨裏顯的那麼不堪一擊,走了好久才找到你。不知道你記不記得你見我第一眼說了什麼,你說:我不需要傘康泰領隊。我知道青島的雨就是一陣,來的快去的也快,我也知道你等著雨停了自然會走,可我就那樣毫無理智的把傘給你送了過去。聽你那麼說,心裏的雨比窗外的雨都大。我不想多說,默默走開了,開了臺電腦,沒玩多久,雨就停了。你牽著我的手,跟你淌著坑坑窪窪的水,走回了學校。我沒那麼難過,因為我和你很開心的淌水了。
你約我晚上一起吃飯,那天我正好在閨蜜家玩,聽你這樣說,下午我就回學校了,在宿舍一直等著你,直到過了飯點。我沒打電話催你,我知道你忙完了會找我,接到你電話的時候你卻說不跟我一起吃飯了。我掛了電話就哭了,給你發短信你知道我不高興了,又找到我,哄我,把我送回了閨蜜家。見了你我就不哭了,路上也跟你講話,還跟閨蜜說你是怎麼哄我的。只是你不知道,那晚,我跟閨蜜在大街上游蕩到淩晨。
跟小夥伴們在甜愛屋打牌,提起你,心酸的時候,哭了。在飯店聚餐,說起愛情,提起你,又哭了。晚上回學校的時候,你可能無法想像到,溫文爾雅的我,會難過到邊走邊抽嗆人的女士香煙。我沒有煙癮,只是難過。
我值班的時候,想讓你多跟我呆一會,你說早回家,我不舍的讓你先走了。那條漆黑的寒冷的保研路,沒有人陪我走。我知道你有你的工作,不會什麼都遷就我,我也盡可能的去理解你,自己照顧好自己。
我想去西苑找你,你怕我冷,不讓我去,可當我四五天見不到你的時候,還會畏懼青島的冬天嗎?我想你,就跟你吵了。跟你講明白緣由,你跟我道歉,答應等我拉菲。我們往往都喜歡用自己認為好的方式對待對方,卻不知道這些方式並不一定是對方最想要的。溝通,愛情才更深切。
去市里比賽,費了不少精力,出乎意料的好成績,我第一時間告訴了你。坐公車很晚才回來,你感冒了,我不放心,忙著比賽沒有過多關照你,就先去了大潤發帶了點東西到你家樓下看你,放下東西就接著打車回宿舍了,其實那晚我也發著燒,藥也沒了,躺下就睡了。見到了你,心就放下了。
你說要去醫院打針,我當時在即墨買隊服還沒回來,剛到城陽,就去醫院找你,你打電話告訴我不需要打針了,讓我回去,我在車上快睡著了,不知道到了哪一站,就在醫院門口下了車跟你一起回去了。你在電話裏凶我我挺委屈的,見了你,更多的還是擔心你的感冒,看了醫生給你新開的藥,怪你自己買的藥不好。

上課給你織圍巾,差點被老師轟走,給你畫了好幾天的煙,晚上幾經周折買平安果,寫了好久的愛情膠囊,在我個人吧記錄我們之間的點滴……
   
小夥伴們說我喜歡秀恩愛,是啊,我們很相愛,沒有付出哪有愛?
  
朋友說:傷心的時候,就把那些讓自己不開心的事寫在孔明燈上,月底一起放飛吧,到時候讓他跟你一起,讓他更多的去瞭解你。

閨蜜說:他們男人就是欠分手,否則永遠不會珍惜你健康食品

網友說:你對你男朋友真好,但希望你不要沉溺。

他們是他們,他們不是我……
是你給了我第二次生命,是你重新喚醒了我的赤子之心,是你讓我覺得,只要結局是好的,中間有再多的痛苦都願意。
 

台長: yisuilai
人氣(5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只為等待一份緣
此分類上一篇:青梅低吟,微涼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