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8-14 15:29:29| 人氣116|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法爾特哈哈一笑

小虎牙“尊敬的法爾特騎士,我相信你會背叛上帝,但是我不相信你會背叛自己的內心。而且,你或許不知道,黑暗界的信物是和主人的生命息息相關的,如果你殺了我,那你手上的東西就是一顆普通的乳牙了。”
  法爾特哈哈一笑,小心翼翼將那黑色的小口袋收了起來。
  “背叛上帝?我從來就沒有相信過他。你真是一個特別的血族。”法爾特的目光落在布朗的身上,長嘆了一聲“你,有一個很好的女兒啊。”
  然后法爾特將手中代表著無盡全力的教皇權杖就像是丟垃圾一樣,隨手丟了出去,伴隨著他肩膀上背負三十年的沉重擔子。
  為教廷做事這么久,他只不過是在報恩,他從未信神。
  “法爾特先生,你丟棄的那可是光明的象征。”金發蘿莉嘆息了一聲。
  正義?光明?
  法爾特臉上忽然浮現出一絲自豪的笑容“我為教廷工作這么多年,幫助了很多人,也殺了很多人。但是他沒有錯殺過一條生命!他只求無愧于心,無愧于自己,這就是我的正義,光明!”
  從來沒有錯殺過一個人!這就是法爾特的堅持,所以他在當時莫天被金發蘿莉劫持的時候沒有出手,因為他出手,莫天一定會死。
  “我知道教廷也只是在利用我罷了。”法爾特自嘲一笑“只是我心甘情愿地被利用。”
  在他說這句話的時候
小虎牙“尊敬的法爾特騎士,我相信你會背叛上帝,但是我不相信你會背叛自己的內心。而且,你或許不知道,黑暗界的信物是和主人的生命息息相關的,如果你殺了我,那你手上的東西就是一顆普通的乳牙了。”  法爾特哈哈一笑,小心翼翼將那黑色的小口袋收了起來。  “背叛上帝?我從來就沒有相信過他。你真是一個特別的血族。”法爾特的目光落在布朗的身上,長嘆了一聲“你,有一個很好的女兒啊。”  然后法爾特將手中代表著無盡全力的教皇權杖就像是丟垃圾一樣,隨手丟了出去,伴隨著他肩膀上背負三十年的沉重擔子。  為教廷做事這么久,他只不過是在報恩,他從未信神。  “法爾特先生,你丟棄的那可是光明的象征。”金發蘿莉嘆息了一聲。  正義?光明?  法爾特臉上忽然浮現出一絲自豪的笑容“我為教廷工作這么多年,幫助了很多人,也殺了很多人。但是他沒有錯殺過一條生命!他只求無愧于心,無愧于自己,這就是我的正義,光明!”  從來沒有錯殺過一個人!這就是法爾特的堅持,所以他在當時莫天被金發蘿莉劫持的時候沒有出手,因為他出手,莫天一定會死。  “我知道教廷也只是在利用我罷了。”法爾特自嘲一笑“只是我心甘情愿地被利用。”  在他說這句話的時候向您推薦:線性滑軌  冷凍真空乾燥機  廚櫃  

台長: yishuan08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隆泰印刷有限公司 |
此分類下一篇:總算是就活過來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