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01:27:19| 人氣1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的眼淚,,,,,醉人的詩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08日珊妮在西門町紅樓劇場舉行出道十年記者會
同日2004年新專輯發行上市, 通過EMI鋪貨全台灣唱片行都買得到
你去全省玫瑰大眾唱片行轉一轉
拜託 這次你可不要說陳珊妮是口味偏怪小眾市場的最愛

從來我都覺得台灣的國語唱片市場的專輯文案太過強人所難
它老讓我聯想到一個長相平庸的人刻意打扮的花枝招展
有時打開電視聽到他們的歌聲像自來水嘩啦啦
浪費我們歌迷的時間和唱片公司的錢(雖然唱片公司情願砸錢 關我啥事?)

作為沒有國際唱片公司銀彈奧援媒體宣傳的獨立音樂創作人陳珊妮
正如唱片文案上寫的,這音樂要狠狠炸開這個疲倦的時代......

情歌醉人的詩意,您興奮了嗎?


三首歌歌詞




【醉人的詩意】

你望著我用一隻散漫的眼角
剛脫落的口紅 仰著臉笑
頭髮的線條是糾結的剛剛好
即將在某人的懷裡睡著


這夜晚瘋狂愛著你 喝醉的美麗
男人都搖擺起來 個個有了輕佻的動機
這浮華有你是那麼靈巧
這城市瘋狂愛著你醉人的詩意


音樂放著每個人縹緲的微笑
好奇的手在你身上纏繞
那麼多甜言蜜語的擁抱
幸運的將在你懷裡睡著

這夜晚瘋狂愛著你 離開的背影
女人都狂野起來 個個有了淫蕩的潛力
這虛榮有你是那麼感傷
這城市瘋狂愛著你醉人的詩意




【您興奮了嗎?】

音樂一消失
我就不見
你要的解釋
我都有預感

我是那麼小那麼小那麼小心翼翼
那麼小那麼小那麼小聲哄你開心
您興奮了嗎?

熱情一偏執
天真變無賴
關係越失控
越非常期待

我是那麼小那麼小那麼小心翼翼
那麼小那麼小那麼小聲回你一句
您興奮了嗎?

我是那麼小那麼小那麼小心翼翼
那麼小那麼小那麼小聲唱給你聽
您興奮了嗎?




【情歌】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再多疼我一遍就走
我想是情歌唱得太慎重
害你捨不得我

沒有纏綿悱惻的場面
沒有對白的你愛我
如果燈光再昏暗都無用
你眼淚為誰流

黑夜說思念讓人簡單
星星說月亮最寂寞
你是我一場好夢
明天一切好說

我想你依然在我房間
賴著我一直不肯走
我想是緣分哪裡出差錯
情歌才唱著不鬆口

我想是天份不夠難掌握
唱不好的你愛我



台長: Jessie
人氣(1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