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2 01:32:23|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轟炸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滿洲吊橋 攝


摁哼哼哼哼..

開心開心

發現我已經卸下一個完美無缺的笨思想

我有變聰明一點點惹

友人說:要付出就要付出再有回報的東西身上

這句話很好

我付出再沒回報的東西上面

但是我現在已經放棄付出   收回 回報了

因為付出是會得不到自己想要得一切

因為忽冷忽熱  是我討厭的  要就 熱呼呼  要就 冷冰冰

我不要似有似無的 機會出現  我會猶豫不決  

因為我 容易動搖 



但是我現在學會放棄付出

所以我放棄了  舉白旗投降 。












自從墾丁回來   發現   我很愛墾丁  喜歡跟朋友在一起得感覺^^







我發現我身上有一種甜滋滋的感覺

因為我欣賞他   他給我好感

互動雖然不多   但是可以常常見面

但是互動也不少   有時多的離譜

有時會一直想看他   那是因為我對他有好感?



是麻?




哈    這種感覺很棒   我喜歡




















現在寧願選擇  喜歡  不要交往  當朋友

喜歡 交往  頂多繞到分手的地步 反而當不成朋友 或者  要馬頂多把肚子搞大結婚


早點當爸當媽  





想要繼續這種甜滋滋的感覺


我喜歡^^

台長: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