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3 13:13:5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暗自許下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春節期間,跟家人去高雄漁人碼頭照的


從 上 次 誠 品 遊 and 田 中 玉 米 小 聚 餐 後

心 裡        暗 自 決 定 ..

以 後 有 什 麼 事 一 定 會 跟 你 們 四 個 講

而 且 . .  從 那 次 以 後

我 們 五 個 好 像 變 的 特 別 好 噢 ? 


( 或 許     只 是    我 認 為    而 已 )
 

這 種 感 覺 挺 好 的

或 許 我 們 偶 爾 會 有 些 小 插 曲 


( 討 厭 對 方 做 法 什 麼 的 )


但 ..

這 種 五 人 行         繼 續 下 去 吧 !

好 嗎 ?


To 禹全 凱凱 蘋果 柚子 

   希望你們也能這麼想

      這樣..我以後也知道秘密要跟誰講!
 
         也知道秘密可以跟誰討論了!

            最重要的是..

               我會把你們四個當最好的machi

                  

台長: 單身*公害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