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19:34:0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諷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丫* 沒什麼大事..!

只是我瘋了* 中午很瘋*!!

我的喉嚨又點痛* 今天聽到一件事*

ㄏㄚˊˊˊˊˊˊ !

太扯了 ..... 不管拉 .. 你們不可以分開*

聽到沒。 距離算什麼屁*!!

(*而且他真的對她非常好!!)

(!)*

我們最近連莊* 小四喜!!

姬摸先* 過來 小鹽巴 ~ 呆晴 * 我!*

而且* 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

呼~ 對了 還有嚕嚕* 聽說才三天..

這星期* 未免也發生太多事 !?*






今天上A1很好笑*

兔牙丫!! 就在那邊拍衣服*

因為* 聽說礦先生的鼻屎 又 彈到他身上..!XD*

然後黃意勛就知道鼻屎談到他身上*

哈 結果曠工一進來 ~ 馬上被罵*

噢 你也很扯 .. 還說是立可帶 ~"~ !!

結果* 我們周圍那四個@@

就 林祐羽 林業力 我 跟我弟*

在那邊說 ... 還在模仿* ((噁心))

然後丫 再檢討國文考卷的時候 ..

國文老師 就講到 被砸死 *

..... 林業力就忽然蹦出一句!!

被鼻屎砸死 .... XD

害我肚子好痛= = !! 而且林業力還孝道哭耶?

太扯了 = = ? 拿衛生紙在那邊擦 XD







還有 .... 我不知道哪些人 ...

我哥真的是關心我* 陪我而已。

不要太無聊。 隨便亂想。





台長:  Begin .. ☻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