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9 19:59:42|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費者利益的性質與它的危險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工業國32
把理念置於企業的需求與便利之下,不符社會大衆的最佳利益。此外它也不十分安全。本文 也將詳加探討這種壓制消費者利益的性質與它的危險性。
1個主題的定義範圍是傳統而人爲的.,沒有人應該利用它們做排除重要事物的藉口。在現代 社會思想中有一種最爲持續的觀念,就是有關公共政策的決定應該依照大學科系與課程的路線來 劃分範圍。但實際並非如此。政府中並沒有絕對的經濟、社會、甚至沒有任何純粹的醫療領域。 沒有人能對這樣主觀認定的作爲所造成後果漠不關心。
我在後面幾個章節要闡述經濟改變對社會與政治行爲的影響,並且討論匡正與改革之道。我 們已逐漸在思想與行動上淪爲機器的僕人,我相信其他人也有同感,這像是一種甘受的奴役.,如 果有任何人主張逃脫,有人會不知該不該逃,有人甚而會對這種主張感到憤怒。有些人永遠不滿 足.,我所關心的是,提出一般性法則以便從這種奴役狀態中解脫。如果不這麼做,我們將任由經 濟目標對我們的生活擁有過度的支配權,損及我們其它更有價値的利益。重要的不是我們擁有多 少商品,而是我們人生的品質如何。
我們現行以訴諸軍事理由的方式爲先進科技背書,這種做法極端危險,這可能危及我們的生 存•,我在本書要提出一些其它的可行之道。我們的敎育體系過度偏重以經濟目標爲宗旨,這也有 向您推薦:新店檢驗所  新店瑜珈  永和烤鴨  

計畫體系不是社會主義
現代科技成本
公司是企業主的工具
世 界經濟沒有發生嚴重的不景氣

台長: 飄洋過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熱處理設備 |
此分類下一篇:職業或地緣性機動 力
此分類上一篇:消除失衡状况产生的效率改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