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5 23:08:3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港之行--海洋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很多人到香港都會去海洋公園玩吧!
但說真的,這次的行程我就覺得海洋公園...

並不是說它不好玩,
我想是因為我年紀大了,
好多的遊戲打死我我都不敢玩,
所以才會覺得沒什麼特別的吧!!!
而且我真的真的覺得台灣的六福村比香港的海洋公園還好玩耶!!!

不過還是有好玩的事情啊...
雖然我沒有看到海豚,
但我看到了海獅,
還聽到對岸同胞的學生們在討論著海獅是如何交配的談話呢...

貝蒂長那麼大了,
這次還是第一次知道,
海獅是在陸地上交配,
在水裡調情的喔!!!
以上言論都是我從那些可愛的學生們口中說出所聽到的,
如有錯誤,我可不負責喔!!!

對了對了,
海洋公園還是有讓人難忘的地方啦!!!
它有世界最長的手扶梯可以讓我們下山,
香港人真是幸福啊~~
都不用擔心下樓梯會長蘿蔔腿說...

台長: 貝小蒂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