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4 02:11:0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什麼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步在街上 晃啊晃
頭昏眼花 眼睛朦朧
只是走啊走 不知該走到哪
到金石堂坐著 看了幾本吳若權的書
心中感覺孤單 為何常常會這樣
總是不由自主的看手機
簡訊怎麼還不來 不理我了喔
到了一間莫名的店 買了睫毛膏 粉撲
接到你的電話 你來了
一付很想罵我的臉 "真的很想罵你"
那時我快哭了 只好一直把眼淚吸進去
但你載我時 還是偷偷留了幾滴
煙蟲 賭鬼 泰勞 害我一直暫時停止呼吸
沒想到我說了幾句話
你盡然跑回家換衣服= =
還看東森幼幼台
唉呀 果然是寶貝
哈 煙被我藏起來了喔 找啊找
沒煙會少一塊肉嘛 飛奔找大ㄉㄟㄅㄨ
載音妹回去了 寶貝還去中一看他收養的可愛馬兒
"有時候,你很想念一個人,但你不會打電話給他。
打電話給他,不知道說甚麼好,還是不打比較好"
是這樣嘛 寶貝 那就傳封簡訊給我唄
放榜了 終於我們都在高雄
要常來找我喔
寶貝寶貝

台長: 追尋夢的音小因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