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9 14:37:24|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心深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樣的相會.換來相信
那樣的相信.換來相愛
那樣的相愛.換來相離
 
是什麼樣的感動,讓我想跟隨你
是什麼樣的心碎,讓我想離開你
 
雖然無緣 但希望你過的比我快樂
雖然無份 但希望你過的比我幸福
 
對與錯...都已過去
愛與恨...早已放下
 
你我的相會,注定有緣
你我的分離,注定無份
 
所有的傷要靠自已撫平
所有的痛要靠自已捨下
 
深夜裡 仍是會~~~~~
想起你.夢到你.怨起你
 
只因為
我心深處依然有你
 
 
記得那天我們辦好手續之後,
我才知道即使人已離開你,
但心卻還是~~~~~~~~~~~
牽掛著你

台長: 心情小館長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