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31 19:56: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零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向喜歡的女孩表白,雖然她沒有接受我
但奇妙的,有點像坐過山車,混身出冷汗的感覺
我不會忘記那次她跟我看的電影
因為我根本不是在看電影
我的心已在她的左右跳舞
眼睛偷望她的反應
戀愛是奇妙的


新同學變成了朋友
他們令我有更多新的嘗試
保齡球,桌球,starbucks,台灣綜藝節目


母親更年期,家中的爭吵更多
令我必須更成熟,更容忍和更明白家人


外祖父,細姨母在今年先後離世
對外祖母和母親的打擊很大
失去骨肉相連的至親的痛,我能夠撫平嗎


尋找他鄉的故事是簡單製作的首部作品
雖然辛苦,但看見同學和老師的讚賞
是令人雀躍的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還有數小時便到零四年
我相信零四的生活將會更精彩更開心
香港經濟好轉,人人身體健康,安居樂業,世界和平

期待期待

台長: 德仔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