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7 01:16:21|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小的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總是這樣吧! 
一直 一直在為生命裡的問題找答案,
就算知道那是愚蠢的 或是無解的……


因此 我下了一個自私的決定,
繼續讓你在我心裡滋長著唯一的【綠】,
直到我忘記滋養,直到你漸漸枯敗,
不用刻意拔除,自然地腐化在心土裡。

拔除的起步,淚水證明著痛不欲生,
我何德何能的 需要這樣的自虐,
誰都沒有權利強迫我失去,輕忽你的存在,
就算是你 亦或是她,都沒有權利。


極端悲慟的狀態已過,只剩一些零散的情緒,
很想問你,關於我情緒的起伏是否也感染著你,
不停騷動的回憶,屬於【我和你】的交集,
在你左心房裡,有沒有那麼一點點的 蠢蠢欲動?

人會變,但心裡那個本質良善的小孩不會變,
你說你不是以前的你了,我何嘗不是!
但我虔誠地信仰著,在我 在你心中的【本質】,
冷漠和恨意,不該是你應有的轉變 ,

請你相信自己,請你聽見心裡的聲音,
不要假設太多未來,不要用溫柔掩飾真相,
感情的世界不完美,充斥著未知的傷害,
誰都沒有太多時間去確定,去失去一段感情 。


所以如孩子般的你,願我的不打擾,
能讓你的心獲得平靜,也請你記得我遠方的希望,

來日有機會見面時,你會給我滿滿的笑意 。














台長: 曉影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類似造句的生命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自以為是。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也許也虛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