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21:40:33|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一次ㄉ夢見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ㄌ..
我們吵架翻臉到現在
真ㄉ好久ㄌ
2ㄍ多月ㄌ吧!!
或許已經3ㄍ月ㄌ~~

但是..
你知道嗎??
我一直在期待能夠再度和你合好
我不敢說出
可是..
我真ㄉ好想...真ㄉ好想

當我和你吵架之後
你仍裝做不以為然
但是..
你投給我ㄉ微笑
我卻一不屑作回應
我--真ㄉ好後悔
真ㄉ..好期待能和你合好

昨晚
我做了ㄍ夢
夢到ㄌ你
夢到你和我愉快ㄉ交談
你對我說出你ㄉ真心話
我開口向你道歉
但是你卻將所有責任自己扛起
我掉淚
我責備自己
真ㄉ好希望這是事實..是真實ㄉ..
好希望--好希望--
你對我說
"這一切是我不好
希望你能原諒我
我們在當好朋友好嗎??
我很抱歉
這並非我ㄉ本意
但是..我想...
你應該不會原諒我吧!!"
這是夢..
是個希望能變成真實ㄉ夢
我多想對你說
"只要我們能夠合好
要我做什麼都願意
你幫過我ㄉ我報答不完
你帶給我ㄉ歡笑
我一輩子忘不了
所以..
我當然會答應和你合好"

醒ㄌ~~
當我醒時
我ㄉ被子沾濕ㄌ淚水
一直一直ㄉ期待著
這個夢
變成真實ㄉ
到來ㄉ那天......

台長: 〃☆穎a妹_獨i愛情ω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