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5 21:55:00 | 人氣2,704| 回應0 | 下一篇

【美食】永和樂華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二(11/27)跟朋友去吃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樂華店(網路都打刷刷鍋...)

他們的裝潢完全不像涮涮鍋店....

我很想拍可是反光手機照不出來XD

還有一個特點

他們的餐盤全部都是用瓷器的

不是一般看到的塑膠盤子

 只不過小孩去會很可怕吧~~

或許他們有小朋友的塑膠碗吧

上面的圖示他們都菜盤

東西跟外面涮涮鍋有點不同

但說實話料也還OK沒有到非常多

高麗菜很多到是真的= =

湯鍋裡面會放一根竹炭

還滿特別的

湯感覺跟外面有點不一樣

最離奇的事....(最後在揭曉)
 
菜盤內有個奇怪的東西

煮下去才知道是紫米湯圓(有點忘記是不是這個名字)

裡面包芝麻

將將~~好久沒吃這種包餡的湯圓



這家的肉好奇特

有鱷魚肉、鴕鳥肉.....

下次可以吃吃看

不知道去哪裡抓的耶 

我吃土雞肉

肉有先醃過所以不用沾醬就很好吃

煮熟很嫩喔

沒煮熟會很難咬(我就吃了好幾塊沒煮熟的.....)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太飽還是肉太多

吃到後面很膩



然後我朋友是吃安格斯牛肉

本來以為很多

可是朋友說肉很薄



主食我選壽司

本想說選奇特一點的

忽略爬文過後人家說竹炭麵好吃

結果真的不好吃

請以後要去的人乖乖吃竹炭麵


 
終於吃吃喝足後

服務生送來飯後甜點

是酸梅冰沙

可能知道吃完都會很膩的關係吧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也滿冷的

吃冰有點....不太適合

最後離開發驚奇的事

一般吃火鍋類食物

吃完離開一定很臭

可是這家吃完完全沒味道

讓我驚呼連連!!!!!

所以竹炭幫我們把火鍋味吸掉了嗎?

感覺好神奇>< 

而且我朋友說那根竹炭會吸渣渣

煮牛肉~湯不是都會有渣渣

發現渣渣都會往竹炭那邊跑

下次有再去吃再來看看是不是真的

最後放上吃完後的亂七八糟照




 評比  滿分五星(一分黑星,半分是白星)


價格    ☆ 
 個人覺得滿便宜的,最便宜的190就可以吃好飽

食材    ★    

感覺用料都還滿講究的,不過壽司真的不好吃

環境    ★ 
 有別於一般涮涮鍋店,真的很漂亮,還有水晶燈,超不像在吃火鍋

驚奇度 ★ 
 竹炭真的太神奇了,吃完沒有火鍋味是第一次,所有碗盤都瓷器感覺很高級,另外有鱷魚肉鴕鳥肉還滿酷的

服務          
 服務只有點餐跟最後送餐後甜點,除此之外都沒服務,不過沒收服務費就不用太在意
   

 
翎翎碎碎念 

 希望你們會喜歡這篇食記

有機會可以去吃吃喔~~

也有其他分店

喜歡這篇文章的幫翎按個讚

有問題也可以留言給我

台長:
人氣(2,7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美食】乾杯列車板橋環球店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