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8 00:41:34|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胸腔科醫師幫我看胃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去看醫生..等了好久好久...>"<
結果醫生說~如果之前ㄉ檢查都沒問題
那就有可能是胃!!!!
因為胃不舒服還會影響到我ㄉ睡眠..
可能看到我的熊貓眼吧..ㄏㄏ
所以他問我是不是睡不好!!!
(恩恩,會失眠捏~而且還白目ㄉ想一大堆可怕ㄉ事害自己睡不著)

他問了我很多..最後開了一個星期的胃藥給我吃
下星期回診再看情況如何~
恩~今天吃了藥果然比較舒服!沒錯,胃比較舒服...
胸口還是悶悶的呀~~~>"<
好討厭..不想再看醫生了!還要做檢查,真的很討厭!!
更怕...搞到最後還要去照胃鏡!!!天ㄚ~不~~~~~~~~
想了想~胃好像真的壞掉了..
記得高中吃飯都吃很快,吃完就要馬上趴著睡覺覺
尤其到了高三的晚上,根本沒啥時間吃飯
只花了幾分鐘就要把一碗超燙的泡麵吃光
哇..那時候每次一吃完..胃都熱騰騰的!
不只如此..想起每次下午ㄉ打掃時間,買了點心
然後趕在老師進來看自息前吃光光
或是上課偷吃東西~那種速度之快ㄉ咧...
細嚼慢嚥真的是很奢侈的一件事~~~
(所以現在吃東西都吃很慢..不要再怪我嘿!)

然後在台南..綠茶不只是我ㄉ最愛,愛到每天至少喝一到兩杯!
加上吃東西不正常~Oh my God..難怪喔......
神ㄚ~我以後不會再空著肚子喝茶了,請不要讓我照胃鏡~~~>o<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