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20:37:08|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rawberry Cheese Cak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五年八月二十八日 (星期日) 晴

一大清早起來,便到超級市場購買cheese cake的材料,順道換領大頭狗狗。到達時,便一支箭衝去狗狗counter,可惜只剩下一款狗狗公仔,所以決定暫時不換,留待有新貨才出擊。今天邀請了Lo Lo來我家玩,但由於我忙著料理家務,所以只好讓她「打機」。當我完成家務後,便開始製造cheese cake。今次決定做strawberry cheese cake,過程尚算順利,只是有少許手忙腳亂,最後當我們試食大家的製成品時,味道尚算不錯,大家也覺得很滿意。
P.S. 由於做cheese cake只需要用蛋白,所以用剩的蛋黃我用來燉了一碗燉蛋給Lo Lo享用,幸好燉的時間掌握得好,所以燉出來的燉蛋非常滑溜美味,我也不禁要讚嘆一下自己呢! ^^

台長: 瑩瑩格格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