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5 22:10:53|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 清楚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的社會大充滿各樣驚奇和怪異,  怪異成為平常;平常成為無聊.
  空閒時間成為發呆的藉口,
  戀上夜晚.
  只因夜晚比白天更美更有吸引力.

  你回家後打開門窗嗎?
  當然不會,
  原因是什麼自己早已分不清楚,
  凡正任何事情那須要理由,
  只要我喜歡再怎樣都可以吧,
  管他鄰居是何人,
  明後天就換一批有何好認識的?
  還不知朦著頭睡著較實在,
  讀書???
  請先告訴我有何好處-
  我要我的未來不是夢就好.
  請別再告訴我
  ”先天下之憂而憂”,
  看完整劇教忠教孝的好樣板之後,  誰能告訴我他們誰有好下場,
  我只看到一個比一個慘!!


  這年頭凡事都留行西化或復古,
  我不懂這裡多少東西算是”古”?  電視中從新聞到戲劇, 
  好像我是活在太空.
  收視第一是什麼意思.
  也許這年頭是
  -那國王的新衣之年代,
  所有人都是路旁看遊行
  也是國王本身,
  只是聰明的你
  清楚這是怎回事嗎?
  如果是,
  請告訴我喔.
  總覺得答案-
    早消失在某處的彼岸
 

台長: 小竹子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