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9 22:20: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百篇記梁詠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篇是我的第一百篇日記
慶幸自己有這樣的恆心寫到第一百篇
更謝謝你到這個新聞台
沒有人收看的話
我唔會寫到這一篇

近來上網有個習慣
就係上boxup聽歌
一來沒有download的罪惡感
二來那裡的歌都好新
今天看到梁詠琪新出的精選cd
嘩~有好多新舊hit歌都有收錄喎

記得我在初中時很喜歡她
我想每一個女孩也曾喜歡過她
因為她真的美麗

如果你現在問我
我最喜歡的流行曲是什麼?
我會答你是梁詠琪的<遠在天邊>
因為每一次我都好有感覺
令我想起
從前在大窩口舊屋
坐在窗邊看雨景的感覺

何時移情別戀
我已忘記了
就連原因也忘掉
喜歡與不喜歡本是一種感覺
可以是沒有原因的
喜歡就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

台長: 周大瑩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