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1 01:56:18| 人氣1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憶之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彥鳴回憶的地方雖然不是很多且並不特別
在一起時並不會特別的去回憶
但是現在分開 卻讓我常常的回想起來
MTV、撞球場、東北角海岸、基隆碼頭、白沙灣、陽明山
網咖、夜市、西門町、電影院、加州風洋食館、新竹
新店市法院(結婚)、中和的住處(民享街)、永和的住處(保平路)
紅苑(結婚紀念日去那吃的)、保母家
還有好多好多尚未想起來的

我跟他最常去的地方就是網咖
因為我跟他都愛打電動,不過我沒他這麼瘋就對了
自從買了第二台電腦之後
我們就不用再跑網咖浪費錢
雖然這些在當時我都覺得好煩
又要去網咖 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喔
但是現在...........想跟他去都不可能了

台長: 一切如夢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 |
此分類下一篇:往生後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的念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