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1:58:03| 人氣1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出發.再訪玉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抽中排雲山莊之前,爬玉山好像還是很遙遠的事
同事問起可以說還早呢!又沒抽中
上玉山的時間確定後,可以明顯感覺到伙伴們都積極的準備
有出發的心情了
開始每週的行前訓練,準備裝備。
看到可愛的老大連行進糧都準備好了
而且還是我們平常爬高山會準備的牛油酥餅
忍不住給他稱讚了一下。結果老大說當然啦,他那麼聰明,
只是我看到他已經開始吃起來了,問他這不是要帶上山的嗎?
他說他有多買,而且也想好了有一些是要分配給我背的
我說我又沒有說要幫你背,那我要離你遠一點
老大說:你不是要陪我去的嗎?當然要在旁邊保護我丫
你都去那麼多次了.......
咦!英小珍....我還沒說完耶!你怎麼跑掉了

不然勒!又不知道你要念多久,我要去改稿子啦。^_^
呵呵!跟老大鬥嘴總是很開心的,他應該已經習慣我的皮了
但也是因為他對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的方式,可以信任卻又不嚴肅
能有這樣的主管也是幸運,很高興我又可以回到老大的這一組
而且我其實相信老大是可以完成這趟玉山之行的,一點也不擔心
而我雖然已是第3次去,但跟不同的夥伴上山,在不同時間都會有不同感受
唯一不同的大概是因為我愛山,是自己想要上山,也知道自己的體力是可以的
相對於因為被某種因素所逼而上山的壓力,自然是差很多的

爬山的目的並不在攻頂,而是在那個過程
還有身在山中所感受到心情,看到的山林的美才是最大的收穫
希望這次玉山之行伙伴們都能順利且平安的完成
也能在旅程中體會到那分感動

ps.雖然今天知道因為連日豪雨造成玉山主峰線步道受損
玉管處決定暫時封山
但也許在出發前就可以開放了,我想還是就保持準備好的心情
等待出發.再訪玉山。

台長: 小草
人氣(14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火燒大屁股的喵
前幾天聽說封山了,開放了嗎?
覺得小草爬山時最開心了,希望你可以順利成行喔~~

喵有收到草兒的信,改天火勢稍緩回信給你喔~~^^
2007-06-15 23:25:46
即將出發的小草兒
玉山開放了,我們如期出發

喵兒是被稿子淹沒了吧,加油!加油!

玉山的美草兒再幫你溫習一遍,登龜島見囉!
2007-06-17 00:2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