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5 20:00:06| 人氣3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幾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一好累
累到真的快不行了
不過還是撐過了


星期二好累
最後晚自習沒有去了=(
但是第六節前要請假完畢
可是我們拖到第九節下課才去跟班導說
班導讓我們走
不過還是照記0.5缺失
回家後就開始睡
睡到10點多起來


星期三精神有比較好了
中午全班幫班導慶生=)
急著寫黑板
因為班導快來了
還好阿白白技術不錯:DD

之後班導進來了
我們把看投影片的布廉拉下來遮住黑板的字
班導還說 [哇 還看投影片喔?]
之後因仔n緯就把蛋糕端出來
全班就唱生日快樂歌:``)
班導沒有感動到哭欸
不過最後講感傷的事情講到哭了=(

慶哭了 吳X瑩哭了 廖X嘉哭了 我也哭了XD


星期四過得好累 好悶
因為課都好痛苦..
一直想到還要晚自習
真的快瘋了=口=


星期五
就是今天拉
嗯 很好
又是之前的那種肚子痛
真的是生不如死
肚子痛過 痛到受不了的人
一定能體會我這種感覺=(
我就在家睡一整天(會很賤嗎)
然後6點起床吃飯
之後因仔n薏把功課拿來我家給我
謝謝喔=)
每次都麻煩到你們
其實不用拿來拉!






這幾天下來
應該說這一個星期
都好累
整個人很虛的樣子=(
我一點都不想這樣
很痛苦好嗎?

也許是壓力造成的
也許是心理作用
也許是課業快把我逼瘋了
也許是..........


嗯 我沒事=)


台長: 是我怡咩咩.
人氣(3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阿白白是也
對呀
我技術好噎XD

(被踹到火星去)
2007-10-06 00: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