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3 17:40:20| 人氣193| 回應7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恩~


阿戴戴說的對~


自己開心快樂最重要嚕~


不要生氣~


這樣可以帶財來~


多好呀~~


罵人還會幫別人消業障~


讓自己造口業幹嘛~?


所以呢~~


讓她去~~


不要跟有病的人計較!!


我也要跟阿戴戴一樣~


修這個~


有益身體健康~~



XD



要心平氣和~~~~~



台長: 小邑v小昕
人氣(193) | 回應(7)|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ife。昕 |
此分類下一篇:點閱率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對?!

小楨
真是抱歉我有病對ㄋ吼
ㄋ就慢慢養吧
慢慢虐帶可憐的生命

ㄋ說ㄉ對
我在浪費口舌







2007-10-04 01:56:17
版主回應
喔?
我可沒說你有病喔~
別對號入座咩~~
那你就等著吧~~~

by 昕


真的覺得妳沒有必要要這樣!!


因為,這個就是跟妳完全沒有關係啊!!


妳又何必去淌這個渾水呢?我真的不懂妳


到底在想什麼。。。妳可以跟我說一下嗎??


我們養狗是有哪一點礙到妳了嗎?妳就那麼


反對我們養狗??


既然我跟我寶貝已經決定好的事情,是不會


輕易的改變了!!


會養狗,是有跟家裡面的人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


討論和考慮。。。


決定了,就不會後悔!!

by邑
2007-10-05 01:48:57
流浪動物花園論壇
你好 身為狗狗寵物之家的一員
我想我有責任跟義務告訴每一個想養狗的新主人
在養之前 有些事情跟注意事項是必須先深思熟慮的
養狗是要真的有很大的責任跟耐心喔 :)

要迎接狗狗進門
可不能只是三分鐘熱度!
最好,在你冷卻一時衝動之後 多想一些養狗的麻煩來打擊自己
請先想一想自己真得能養嗎?
雖然對你而言 這不是結婚大事,
但卻是狗狗的終生大事
狗狗的壽命平均在十到十五年之間
為了確保你和狗狗能夠共度
一段美好時光
請把以下這些問題放在心上
提醒自己做一個好主人

心意:

敢在神的面前 你願意發誓讓狗狗一輩子幸福嗎?
你願意為狗狗把屎把尿
洗遍床單椅墊
和牠共度又臭又美的生活嗎?

時間:

願意每天至少花30分鐘帶狗狗去散步嗎?
大型狗的活動需求更高
大約每天一小時,牠才不會落落寡歡

空間:

你的生活關係人都同意養狗嗎?
你的居家環境容得下牠嗎?

保健醫療:

會記得定期帶狗狗去做預防注射嗎?
此外植入晶片、結紮、疾病醫療
都是狗狗在成長過程上必須費心的部分

金錢:

每個月有一筆預算,能支付狗狗的飼料、用品和獸醫費用嗎?
能提供細心的照顧並且能保證狗狗可以一輩子受到良好的照顧嗎?
經濟狀態有能力負擔養狗狗嗎?

人們花一生中部分的時間對待狗狗
但是狗狗卻花一生的時間對人好
負起責任來
不要做出對不起狗狗的事
辜負牠對你的一片心啊!
如果這些問題你都有信心做好
那就恭喜你啦!
開始迎接一家之犬了!
什麼樣的狗最適合

新世紀的人狗關係,已經大轉彎了,你感覺到了嗎?
養狗 不只是綁在前院看門
照顧牠 還要愛牠 你會這樣做嗎?
新時代 新關係 你有本錢迎接與狗狗的新同居時代嗎?
讓我們一同來清點你養狗狗的籌碼……


狗狗常有的疾病:

因為狗狗會有常患的疾病
所以養狗狗必須要有的基本費用一定要遵守喔!


疫苗種類
1. 犬冠狀病毒疫苗
預防之疾病:冠狀病毒出血性腸炎
費用: $400~450


2. 犬小病毒CPU2型疫苗
預防之疾病:小病毒出血性腸炎
費用: $400~450


3. 犬小病毒CPU2A型疫苗
預防之疾病:小病毒出血性腸炎
費用: $450~500


4. 犬五合一疫苗
預防之疾病:犬瘟熱
傳染性肝炎
傳染性支氣管炎
鉤端螺旋體症
出血性黃疸
費用: $400~450


5. 犬六合一疫苗
預防之疾病:犬瘟熱
傳染性腸炎.
傳染性肝炎
傳染性支氣管炎
鉤端螺 旋體症 鉤端螺旋體症
出血性黃疸
小病毒腸炎
費用: $600~800


6. 犬七合一疫苗
預防之疾病:犬瘟熱
傳染肝炎
傳染性支氣管炎
副流行性感冒
鉤端螺旋體症
出血性黃疸
小病毒腸炎
費用: $600~900


7. 幼犬專用疫苗(10週齡以下)
預防之疾病:犬瘟熱
傳染性肝炎
傳染性支氣管炎
副流行性感冒
小病毒腸炎
冠狀病毒腸炎
費用: $800~900


8. 犬八合一疫苗
預防之疾病:犬瘟熱
傳染性肝炎
傳染性支氣管炎
副流行性感冒
鉤端螺旋體症
出血性黃疸
小病毒腸炎
冠狀病毒腸炎
費用: $700~1000

在台灣地區因為天氣潮濕的關係 蚊蟲感染的病列也是很常見的問題
感染的疾病例有心絲蟲病 最基本治療費用是$2000以上

請參考網站
http://www.your-vet.com/html/adog.htm

由於很多疫苗都是要每月定期注射 所以請不要抱有打一次就會沒事的心態
而每月累積起來 可是非常可觀的喔

另外 除了疫苗外 每個月要做的健康檢查也是很重要
降狗狗才可以保持住健康的身體 也同時可以保住主人的荷包喔
每個月固定吃的心絲蟲藥 也是不可少的
隨著狗狗年紀的增長 跟體重 會有不一樣的心絲蟲藥
這些都是要跟醫生詳細討論後 才可以買的藥
千萬不要拿一般人在吃的藥來治狗狗的病
雖然便宜 但這絕對不會健康 病情也有可能會惡化

還有更多的注意事項 請參考以下的網頁:
狗狗的清洗: http://www.ck101.com/forums/viewthread.php?tid=246606
養狗狗的先決手則: http://tw.myblog.yahoo.com/jw!

NuTbjKWRExvJTI5Qocba/article?mid=11&prev=12&next=9
2007-10-04 10:38:56
戴先生
你們好~
先聲明一下唷~
第一:我們建議以認養流浪狗為主~
如他們不想養~想買狗狗~我們也沒有權利管他們行為~只要不棄養就好囉~對吧~

第二:他們有考慮到經濟問題~他們要認養狗之前~有考慮大型犬~但我建議他們不要養大型犬~經濟不好~會吃倒的~所以就沒考慮~然而..我也叫他們三思囉~
所以...他們也是考慮和討論很久滴~
他問過長輩~才決定的囉~

健康問題通常當然越便宜不好
像..夜市或者不肖業者,都1000~或2000售出
但都不負責~這種情形很多人都遇過
我身邊朋友很多都被那些人害了
所以我都建議..去認養或者找好的賣家
這些..大家應該都知吧~

發揮愛心~人人都可囉~
只要有心想養,就算辛苦也有代價~
因為牠就是跟我們有緣~才會跟我們生活在一起~
無緣..強求也沒用的~

我也曾經認養過混種米格魯
但..過幾天~突然感冒
你知道嗎?帶去給醫生看時~他們說..得了犬瘟
當時我好傷心~牠還小~為什麼剛認養回來不久
就往生了~當時我害怕養狗~但很愛狗
所以我就開始做功課~買如何養狗的書回來看
大概做了一年多的功課~我們才在次養狗~
我們以前都養流浪狗~路過的就餵給牠們吃~
都養的很乖~很漂亮~
但緣份到時...也是得回去了~~
大概檢了...好幾十隻有了~有小有大
也有才滿一個月的~但鄰居小孩很可惡
利用我們不在時,欺負牠~最後七孔流血死掉
我們超傷心的~牠有回來讓我夢~害我又哭了
真的讓人印像深刻~
幾十隻是一隻走了之後~突然..又有流浪狗來就養了~~
也有生病超級嚴重~
皮膚病,身體臭到爆~不管去到哪
別人就趕到哪~很可憐~最後..我們也讓牠暫時住我們家
不過因病太嚴重~我們送牠紙箱~讓牠冷的時候可以睡
最後...也安安靜靜的走了~很祥和~

最好又最幸福又讓我們非常疼愛的一隻母狗
養了十幾年~最後..長腫瘤死了~我大概哭一個禮拜~
才接受牠的離去~現在想想...還很想哭~~
我們還有唸佛經~唸八小時~最幸福的狗
蓋往生被~八小時過後...身體是軟的~
放進去箱子裡~隔天火化~
牠是我們的一家子~連我們鄰居也來唸幾句經
和牠結緣~因為大家都很喜歡牠~
所以...這就是緣份~
親身體驗~

所以...不管什麼狗,認養也好,購買也好
只要有心養,不棄養,就很阿彌陀佛囉~


現在應該做的是...把外面流浪狗結紮,不要在生了
還有..不肖的繁殖廠~他們都超便宜的賣~
讓有些人只想玩狗的人會去買~之後生病就丟掉
應該必須去控制那些人和流浪狗
這樣對誰都好~~針對壞心人~才是好滴~

我們這裡的流浪狗就一堆了~一直生~
還有自家養的流浪狗或寵物狗放出來騎流浪母狗
很可憐~也很無助~
不管多老的母狗~公狗都很愛騎,連有障礙的母狗~公狗也不放過
看了心很疼~~

現在最重要的是...如何防治狗的數量
如何救母狗~

只要了解那人是真心養狗~就不必擔心
時常的關懷~這樣也很有幫助

一句話:&quot個人造業個人擔~&quot
只要有做好功課~~時常關心牠
相信狗狗也會放心的認主人~

我相信手則對養狗的人真的很有用

只要有緣~我相信緣份就會來了~~

&quot有前世因,就有前世果&quot
&quot有困就有果&quot

說不定會想養狗
也有可能是前幾世的因果

想養..當然祝福~
也祝一切美好囉~
養狗也有好處,家裡充滿了溫馨和快樂~
只要心情不好,都可以向牠說~想大哭,牠可以借你抱
只要孤單寂寞,牠都可以陪你!!


牠是我們的好伙伴~牠是我們的朋友
牠無怨無悔的陪伴在身邊~沒有怨言~只有感恩

話就說到此囉~

那也請多多關心囉~感恩囉~
2007-10-04 12:03:07
版主回應
哇塞~
你講好多道理耶~~
不愧是阿戴戴!!
給你拍拍!!

by 昕



是啊。。。阿戴講的很多很多!!

所以我應該也說,我想開了吧。。。


但是還是想知道說,她是誰??!

by邑
2007-10-05 01:57:22
ㄚ志
不用你們這些人多管閒事...那麼愛管~去管路上滴流浪狗辣...搞不懂這些人是怎樣..吃飽太嫌喔~
2007-10-04 14:05:53
版主回應
你指的你們,應該不包括戴先生吧@@
呵呵~~
乎~~

by 昕
2007-10-04 14:22:37
ㄚ志
當然不包括~呵呵!!
2007-10-04 17:28:29
版主回應
嗯嗯~
︿︿

by 昕
2007-10-04 23:06:47
喵♥魚
現在是什麼狀況
狗狗戰爭嗎= =?
真是夠了...(無言)

(貓
2007-10-04 20:15:04
版主回應
阿災~~
誰知道??
乎~~

by 昕
2007-10-04 23:12:29
流浪動物花園論壇
給載先生
當然囉,你說的很對
最好決定養了之後就不要拋棄
但要慎重考慮較遠程的計畫跟準備
畢竟狗的平均年齡是14~15
這十五年來 可是會根跟著你分享你成長的過程經歷
能棄而不捨的照顧 相信一定會是一個難忘的過程
真正的好主人一定要全心全力愛自己的寶貝喔!!

給阿志先生
我們就是在處理流浪動物
看了太多棄養的結果
才會開始奉勸每一個要養新寵物的小主人
在開始時要多加思考
上面那篇文章並沒有惡意
如果小主人已有萬全的準備來接受另一個新生命
那將會是最好的緣分
我們已在各處的網帳瀏覽評月已有好幾年的時間
看到如果有要養寵物的人
我們就會以相同的文章發表一次 來提醒迎接新生命的小主人
這次剛好看到這片文章
所以也發表了上面的文章
2007-10-05 13:45: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