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9:43:25|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的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和北逼看電影

把第一次獻給夢時代XDDDDDDDD

其實阿....原本要去旗津

可是ˊˋ

人太多~又塞車

真是逢年過節=ˇ=XD

不過北逼一直盧說要去旗津

可是ˊˋ

不想塞車去

((((誰叫臭寶貝好晚~都錯過了兩班69.....=ˇ=XD

之後寶貝就說去看電影

但是又不知道看什麼

誰叫你先跑去看長江七號

所以所以

我們就跑去樓上....

喜滿客好多人

買票了=ˇ=

買了"功夫灌籃"

哈哈...北逼說是北爛電影

哈.........

1點40分做吧...就先跑去逛夢時代

好多人啦ˊˋ

想說要去大創

結果=ˇ=

我跟北逼迷路了......

阿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走到好累捏=ˇ=

爬來爬去....

之後=ˇ=

就一直混~

混到了~~~~~~~~~~~~~~~~~~~~~~~~~~~~~~

1點多

就開始衝往8樓~~~~~`

沒辦法阿

地大人多....總要提早

好不容易衝到樓上

不過還有15分

就坐ㄧ下

然後就去排爆米花=ˇ=

領完爆米花

就衝進去囉=ˇ=

哈....

我們選的位子旁邊都沒人耶

坐的真舒服

^^

跟北逼挽著手一起看電影

好幸福噢>/////////<

真的很爆笑=ˇ=

ㄧ直抓著北逼笑

也有哭哭

(((看我多多愁善感

呵呵........

看完之後~~~~~

就跟阿逼=ˇ=亂晃阿

也差不多要回家

跑去唐人街買黑糖糕

還有亂逛居然逛到大創

阿唉

逛了一下就去坐車了

呵....

恩ˇˇˇˇ

跟北逼在那邊玩=ˇ=

呵~~~~~~~~恩ˇˇ

北逼開心嗎?

我很開心^^

這是我們的第一次>ˇ<





晚上...原來北逼一個人在家

打給我...叫我去陪他

我感覺你很想很想我

所以我就騎著車去找你

還買雞排給你吃

怕你餓著

ㄧ進去你們家

都暗摸摸

看到你躺著

就摸摸你

你就把我拉下來親了好幾下=ˇ=

我要去開燈還不給我開勒=ˇ=

好好好

ㄧ直抱著我

也不讓我動

恩ˇˇˇ

北逼~~~你是真的很想我>///<

你一個人在家一定很無聊

秀秀

乖~~~~~~~~陪了你半小時

真的要回家了

乖噢.....

北逼~~~~~你真的很乖

有聽話把雞排吃完

偷偷肉麻一下=ˇ=

北逼....愛你^^






新年快樂........紅包呢?


有沒有更愛我?

XDDDDD

台長: 我是可愛的大野狼〃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